2007-06-02 23:48:29∥×° 橡皮糖 ×°∥

6/2鬼屋驚* >﹏< (小心有恐怖照片唷!!)

↑鬼屋”命碼”的門票






今天呢

跟姊一起去中技看鬼屋






到中技時已經11點多了

跟蛋糕和阿品(姊的同學)

一起去拿號碼牌

132和133號

工作人員說大概要到12點才會到我們

所以啦

就跟小草、蛋糕、阿品、小飛

一起去萊爾富吹冷氣






哈哈

終於12點到哩

收拾完東西

朝著中技出發






到活動中心等待時

就有兩隻鬼跑出來嚇人

他的眼神和動作

整個就是嚇人阿

而且他還故意一直往我們走過來

超級恐怖的

嚇的我有點後悔來中技

不敢進去啦

可是又滿想去看看

在加上姊不讓我在旁邊等

所以只好跟進去啦







↑走出來的一隻鬼之ㄧ

























過了不久

就輪到我們了

緊張死了啦

小草、蛋糕、條妹、我、老飛

我們這組就這樣走了進去

在進去之前

工作人員特別叮嚀我們

不可以打鬼、嚇鬼、也不可以破壞道具

害我想拿武器攻擊鬼的念頭被阻止了

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被抓了進去






裡面烏漆媽黑的

上面還有蜘蛛絲

過了一個轉角後

就出現了一個人頭掛在上面

嚇死人了

一直不敢四處張望

地上還有手會抓住我的腳

我邊走邊跳

怕他抓到我的腳

而且我好像還踩到他了呢






姊走在最後一個

她說

鬼一直跟在她後面

還一直點她叫她回頭

ㄦˊ 好恐物喔

姊還說有一隻鬼很變態

在她走上樓梯時

鬼跪下來

從姊的屁股摸下來一直摸到小腿

媽呀呀

好險我不是最後一個

不然那給鬼鐵定會不我踹一腳的:)






小草超級大膽的

問鬼要往哪走

還有呀

有一隻鬼在頭頂上

小草還問他

可不可以跟你握手

哈哈 大膽吧






姊姊跟我說

我經過一隻在摸人頭的鬼時

那個人頭到到我腳邊

那隻鬼還爬出來撿人頭

她說我也稍微傻眼一下

但我就是沒印象






記得還有一隻女鬼笑場呢

還有阿

姊姊說有一隻鬼被我們的叫聲嚇到嗚耳朵呢

哈哈

有我當然大聲阿XDDD






一路彎著腰、縮著身子

深怕會有鬼從牆壁裡跑出來

腰非常的酸

也一直鬼叫

叫鬼不要摸我、不要嚇我.....

我還把媽媽搬出來了呢

我還緊抓著條妹和姊姊的手

都不敢放開






在鬼屋裡都還不覺得熱

一出來

媽呀 滿身汗

還要填寫問卷

手抖到快不能寫字啦

真的真的很恐怖

但是還滿好玩的






出來後覺得那些鬼也滿可憐的

一直被我們罵

哈哈

不過那也是他們自找的

誰叫他要嚇我們






走出活動中心

鬼又出來了

一直瞪著我

嚇死我了

我跑的比誰都還快






我們跟在鬼的後面走出中技

在途中的斜坡路上

鬼回頭看我們一眼

又繼續走幾步後

他突然往我們這裡衝

嚇的我趕快跑走






真的真的很恐怖

連去廁所都不敢去

姊說我今晚完蛋了

哈哈





↑姊跟鬼的合照





↓我把上面那張鬼放大,不敢看的自己跳到文字部分





































哈哈

我不敢接近他

更不用說是拍照啦






總之

今天就是很開心

不過可能要去收驚囉 XDDD





♪小新☻ 2007-07-08 23:55:12

挖*中技也有這種東西阿*?
ㄆㄆ..感覺好像很好玩噢*?

[[ 小 欧&#9787 2007-06-03 15:26:22

真想去 !!
感覺好好玩

版主回應
明年因該還會有
可以去玩玩看
很恐怖唷!!
科科** ^ ^
2007-06-06 18:56:07
小飛 2007-06-03 12:28:25

哈哈
好玩吼
明年如果還有要不要去ㄚ

那個鬼真的很變態= =
摸我屁股ˊˋ
賤死了
那我也要去當鬼啦
換我摸別人XDDDD

噢對了
我那張照片阿
鬼整個很配合我
還趴出來一點
這樣拍的比較清楚 哈哈XDDD
不過我真的很怕他拍我的肩膀
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XDDDD
哈哈
愛拍又很怕

不過不過
好玩吼~~~

版主回應
是很好玩阿
但是好恐怖
整晚都睡不好
腦子裡都是那些鬼
ㄦˊ
真恐怖!!!
2007-06-03 1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