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35:42∥×° 橡皮糖 ×°∥

想剪頭毛_*

最近
頭毛怪怪的
”長”的好奇怪
想去剪頭毛




(噗!好短噢:P)

------------------

手機丟在書包
書包丟在地上

今天上課
聽到手機震動聲
超大聲的
想說是誰的手機咧
哈哈
原來是我的呀
我還是到下節課才發現的哩

ㄧ通無號碼的未接來電




上數學課
克剛和偉先在聽音樂
郝偉先放超大聲的
他還直接放在我桌上聽呢
CC都不管
邊休息邊聽音樂 XD

------------------

今天星期六
要補習
老媽顧著跟人家聊天
6:15晚餐都還沒煮完
她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我拿包包出房門時他還問我要幹麻
害我遲到
><


今天上課都好想睡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