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19:00:00艾力絲

《迷宮》多納托·卡瑞西

#書的記事


「我到底看了什麼!」放下說之前我大喊~~

「我可能得重新看一次才能搞懂了。」



我覺得沖一壺茶可能可以幫助思考,讀完小說之後,我重新思索了致謝頁前的最後一頁,以及故事兩條主線的進展,
腦子裡慢慢抹去原本的以為,再重新組裝故事發展的程序,
一直很習慣懸疑/偵探小說的鋪成,這本小說在劇情雖然有數個轉折確也沒有太多意外,

但你不能忽視書封上寫『燒腦推理小說』,這個形容一點都不誇大,也沒有騙人,真是太厲害了,不看到最後一頁不會知道結果.....倒抽一口氣。

 喜歡懸疑小說的你,一定要看。

『千萬記得,只要還有一口氣,一切都還沒結束。』.....《迷宮》琳達

#迷宮
#野人讀冊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