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09:00:00艾力絲

[電影]機械公敵--回味經典電影很有趣


我記得我應該是從MIB開始看威爾史密斯的電影,
畢竟,他在更年輕一點的時候,真的不是我會覺得帥氣的黑人,
在他之前,我大概只曾經覺得麥可喬丹和丹佐華盛頓帥,但這兩位更年輕的時候依舊不覺得他們帥(真難搞),但以上都不是今天重點。

週末看了MIB3,對於我小時候看來帥氣的史密斯先生年華老去很感慨(這表示我也老去了~囧rz)
雖然機械公敵並不是我很愛的電影,但也忍不住想再看看當年還算帥氣的半機械戰警,
說真的這部片有點混亂,連當初我到底是跟那個男人走進電影院都不復記憶,
似乎從小小孩的魔鬼終結者之後,機器人停頓了一段時間,
然後那幾年突然又好像很喜歡拍一些AI人工智慧之類的機械人電影,
讓我們討論起,是不是美國有意不斷提醒愈來愈依賴電腦的人類們,繼續過度依賴電腦,總有一天會被電腦瓦解,還是當時比爾蓋茲太有錢,導致美國政府企圖恐嚇民眾,打壓電腦的使用和過渡發展?!
總之當時看完電影走出來的時候說~天呀!真是一場大爛仗。

喔歐~我又離題了!
其實,突然想寫這篇的重點是西亞李畢福,
當我看到那個超級稚嫩的西亞李畢福,忍不住說~吼!難怪我當初看變形金剛的時候一直覺得我一定看過,原來就在這裡,這傢伙小時候比較好看呢!
是說~終於知道變形金剛為什麼沒完沒了的打不完,
而且當年變形金剛會找上他,西亞李畢福根本就從小就很愛打機器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