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9:54:16艾力絲

掰掰,陳定南

您不是才跟死神說您很龜毛的嗎?
怎麼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

就像那個要被拆除的老學校一樣,
從來,我也沒想過您會走的那麼突然,
我以為,那個死亡的消息,是那個壞心眼的人胡亂報導的,

確定您死亡的那一刻起,就不敢再開啟電視,不敢再看新聞,
只敢偷偷的從網路新聞上看一下關於您的消息,
即使僅是如此,我還是淚如雨下,不斷哭泣,
怎麼會真的就這樣走了,

我以為您真的會龜毛的和死神拔河,
我認真的相信,您真的會把死神趕走,
繼續出現在我們面前,陪我們一起繼續往下走,

好多人說,被病痛纏身的您,這樣離開是老天爺對您的愛護,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但,還是那麼捨不得的感覺,
不忍心不斷的看見您離去的消息,
不忍心看見每一個您笑得燦爛又認真的模樣,
每一個回憶的畫面,都讓人更多不捨和難過,

掰掰~您好走!
掰掰,希望您在天上保佑,
保佑您所愛的台灣可以堅強的度過每一次的災禍和坎坷,

掰掰~讓我唯一崇敬的政治界的長者,
在遙遠的天際那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