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28:01♡MISAYA♡

☆ 日記No.3之後記篇☆

後記


在等待"草莓工房"的空檔

我們到SOGO去晃晃

晃到不知道幾樓的時候突然手機響了

拿出手機一看竟然是哈姆打來的

害我很驚訝響說他怎麼會突然打電話來勒

以下是我們的白吃對話(簡短版,看不懂的請跳過):

哈姆:西瓜~三缺一要不要來~??
我:三缺一!?麻將!?
哈姆:對阿
我:......我現在在SOGO耶
哈姆:(驚)我應該先問你在不在家的= ="
我:你找了誰押??
哈姆:小豆.范范阿~
我:你可以找老大阿~他一付就標準賭徒的樣子(哈哈~不要打我)
哈姆:我找了阿,只是他已經湊一桌在打了...
我:......................

(內心吶喊:我們真的是很單純的高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