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58:42小操

Working class

因為太喜歡畫兔子 居然被封為兔子女王..

從看了<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之後

我心中的小兔就自己出現、複製、到現在變的跟我很熟 囧>

如果可能 還真希望有這樣一群小幫手阿~

今天 我和老爹一起清理屋後的草叢

因為這是一個靠山邊的房子

草常常會長到屋頂上 夏天會長蚊子 還有蛇

每年都要拿著鐮刀上去割草

這時候還真是妄想有兔子兵團可以幫忙阿~

聽老爹說 之前請工人來割草 他們弄了一個上午就要價四千!

聽了真是覺得 人命不值錢阿~ 讀書只能當興趣嗎~

就不信我做不來.. 就這樣工作了一個下午

結果 腰酸背痛... 囧

現在我知道厲害了 當一個好工人 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