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1:40:36小操

我的小宇宙 小煩惱

其實我一直很沒有自信

總覺得 現在能夠在這裡唸書

其實是運氣好的關係

今年研究所考試有通過全民英檢的門檻

我正好知道 所以可以符合報名資格

而又因為很早報名 准考證號碼很前面

面試的時候比較早 老師們精神還很好的時候就interview完了

其中一位面試老師 大學時我上過她的課

那天很緊張 還遇到她 她居然記得我的名字

我..還沒有好好謝謝她 > <

大學時的老師 在我回到系上以後

都很親切對我 可是我阿 到現在還是沒進入狀況

是因為決心不夠吧

到了碩三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成怎樣呢

可以考上中學老師? 還是可以到私立大學當講師?

還是要一直用消極放棄的態度 去麥當勞打工?

最近 又因為奇怪的事情煩惱 上課時都不專心

放假時也很不安

該..怎麼做呢

連很厲害的學姊 都說她會壓力大到在家自己哭出來

我為了逃避那種壓力 一直給自己藉口

過著半調子的生活.. 到最後 還是只能在自己世界而已

該是要堅強的時候了

我想成為堅強 溫柔 能影響人 能保護人 的.. 成熟的人

好好努力吧!!

等著吧! 他們能 我也能的

還要對他說:我會成為能支持著你的人!

加油!! (糟了 真沒創意的結尾)
Pearl 2007-01-12 23:50:09

大家壓力都很大的樣子...不過我覺得上次SLA你報告得很好啊!結論那邊,你的ppt比我原來做的好很多。
一起加油吧。
(DA~~~~~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