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8:10:02小操

深灰色!

這是一個深灰色的日子

天空有點灰 風不強 卻夠使穿錯衣服的我縮成一團...

(昨天穿厚外套 卻出大太陽 今天穿短袖 天氣就變涼 orz)

拿著早餐往考場衝 比大學生更落魄的我

不知道在那樣一個熙來攘往的地方看起來有多不協調

也或許我只是那一群也在煩惱著同一件事的學生們當中

一個會讓注意到的人感到好笑兩秒鐘的白色身影而已

雖然沒有人陪考 自己一個人享受用腦過度的刺激也不錯

今天才發現自己有坐在樓梯間就睡著的潛力

考試真的很累 但卻不覺得煩

只是覺得這樣解題的過程很好玩

因為好久沒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讓我放下一切事情

好好地把面前這個問題的答案想出來

再用我能力範圍內最有系統的方式呈現在答案紙上

終於考完一間了 要好好努力 還有三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