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6:24:36小操

實習甘苦--貓臉歲月

實習第二週了

我從開始上班那天開始

就一直在做美工 還有種花

我在的處室很特別 叫做宗教輔導室

修女說她負責的部分是生命教育

其實大部分都是辦跟宗教有關的活動

或是聯絡校內教友之間的感情

所以也沒什麼事可以給我做...

只有做做海報 還有整理修女的"希望園區"

今天弄那些小盆栽弄了一個早上... 中午就很餓

還好啦 有一位比我嬌小很多的實習老師被分到總務處

上個禮拜搬課本搬到 回家都要貼藥布

還瘦了兩公斤...

這兩天要新生訓練 修女負責的一個節目

要讓五個學生上台介紹活動

那些小朋友說要講台詞可以

但希望有個面具可以把他們的臉遮起來...

於是 修女說了

"讓喜歡貓的實習老師來幫你們做貓臉面具吧"

這幾天我就一直在做這些東西

還要一直被挑剔...

昨天好不容易完成

修女說 "你大概長這麼大沒做過那麼多貓面具吧"

...那當然阿

"你的行政實習這段期間 可以說是你的貓臉歲月"

唉! 謝謝喔! 真另類

......如果要來看我

就找一個 戴貓臉面具的工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