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3:17:01likavia

海水之間

就在SARS襲擊台灣的那一個暑假,我在中正圖書館阿姨的櫃檯認識了小丁(我常說,他是一只袋鼠,呵!).那是他逗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月,我們竟然能夠在如此的非常時刻相遇,而且無話不談,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奇妙阿!

之後小丁回到韓國,而我畢業之後也回到大馬南部的一座小城上班.我們偶爾還是會在相遇,在網路上,透過”藍色小人”聊生活,聊近況,聊未來....

直到今年二月,得知小丁結婚了.新娘是當年他在天津學中文時認識的那個女孩.之後的兩個月,小丁捎來他就快升格為爸爸的消息.我好替他開心!畢竟這樣的感情維持不易,更何況結婚生子.我為他對愛執著和追尋感到欽佩!

小丁,將來要是你大陸,別忘了也告訴我一聲.搞不好哪一天我們還可以相約你,你太太,你小孩,阿姨,我和我男友在台北貓空茶館品茗.

上一篇:樓上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