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5:25:04 misakolucky

男人/女人

好久沒打網誌了

先來話家常




回來台北

就是無止盡的空洞

每天出門工作就是對著陌生人講話

回到家就沒說話了    空洞阿

能說話就是自言自語    或是   看著電視大笑   

唯一聊天的就是虛擬的msn啦

很空虛吧!!!!!!!!!!

要是台北的家有這個傢伙


就會有不出門也開心的理由了!!!!!!!!!!!!!!

但當然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啦




再來

雖然投注站的老闆真的是機掰到底了

但剛剛去了夢幻義大利麵店

老闆娘像天使一樣   人超~~~~~~~~~~~好!!!!!!!!!!!!!!

於是我心情愉快

回家愜意的泡一杯


我最愛的飲品前三名~可可      享受一下假下午茶............




************************************************

好久以前就想打一篇關於男人與女人喜好收藏的文章

來來來!!!!!!!!





男人通常都愛收藏玩具   公仔  車子  模型  漫畫  玩電動等等

很多女人都會一直抱怨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首先

1.他花的是他自己的錢就ok阿

2.然後不會因為這樣而搞的經濟有問題

3.也不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感情的話(例如   因為看漫畫  玩電動  玩玩具  組模型而忽略女朋友)

是ok的阿!!

浪不浪費錢也是他家的事

陪他們去買或是看那些東西    也不會每次都覺得無聊

他們開心就好了    

但是一定得基於上面3項基本條件囉





你看      我都這麼體貼了解男人了

那男人們也沒道理管女人買衣服  鞋子 包包  化妝品  一切有關美的事物

你們覺得我們浪費錢

看看你們自己吧         還不是浪費    

更何況我們一點都不浪費阿!!!!!!

我覺得基於前段講的那些

男人們也要同理心的覺得女人愛這些ok啦

首先

1.我也不花你的錢

2.裝的漂漂亮亮女人自己開心   男人也有面子

3.更不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感情

看   多雙贏






所以阿

男人不要覺得又買鞋子了 又買包包了  又買什麼什麼了

想想自己吧    買一些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東西

反正只要彼此都能互相支持對方的喜愛

適時陪對方去看他/她愛的東西

又可以有話題聊

何樂而不為






只要男人不再攻擊女人喜愛的東西

我想會很和平吧

要是我都體貼成這樣了

還在那邊亂攻擊     那男人就討罵了






支持彼此吧



























{偶爾要想想對方的感受吧     單一方在做    傻子要做到哪時候}









上一篇:醒?

下一篇:你選哪一個

saithur 2008-07-16 00:44:58

妳好體貼喔>//

版主回應
只有你懂...唉 2008-07-16 13:27:02
vicki76410 2008-07-13 09:46:29

對阿這個真的很貼切



喔喔 我的愛人

我們一起去吃真的下午茶當假貴婦嘛

版主回應
好耶!!我要跟你約會!!



btw 每次講什麼你都懂 真開心(愛心)
2008-07-15 23: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