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26:32 misakolucky

梨花帶淚

今天

結束了短短一個月的寒假

代表著   跟寶貝lucky分開的日子又開始了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感覺特別濃



上車後

我開始聽mp3

第一首歌挑了流浪記

這是一首描述出門在外那種不得已的感覺

想到回台北後的生活     加上台北家又沒拉奇可以陪我

立刻       話不多說

眼淚就給他掉下來

接著

第二首歌挑了溫嵐的同手同腳

這是一首描述姊弟之間密不可分的感情

想到我跟拉奇那種深刻的姊弟感情

立刻       話不多說

眼淚再度狂奔

瞬間覺得自己是劉雪華    說哭就哭!!  (可以來找我演戲了)






接著

我打電話給回到家的媽媽

接下來是對話

我 : 拉奇有因為我回去了而落莫嗎?

媽 : 有啦!!剛剛我回家停車   進門後 他有一直坐在門口望

我 : (哽咽)

後來我就一路開始流淚

但在車上有其他乘客阿

他們如果發現的話

一定會心想: 這個女子自以為有鏡頭在拍嗎?   哭的也太賣力了...

為了改變我如雪華姐般的眼淚

我立刻把歌單轉到jolin  開始聽她的嗨歌

但誰知道  

第一首Mr.Q   從中有舞孃.唯舞獨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麼經典的嗨歌都派出場了

我就是秉持著雪華姊的精神  一路哭到尾

因為就一直想到寒假的點滴 + 拉奇等待我 + 拉奇在我出門前的那個眼神

整個覆水難收了!!!

大淹水!!



(姊姊  我喜歡這樣跟你撒嬌~~~愛心)


(看著他睡著多幸福阿~~~~~~)


(在家的日子  還可以常常突然去抱住拉奇   他還會自己把頭依偎在肩上呢!!)


(也可以動不動就用"按摩摩"引誘他過來我身邊~~)


(這是我要回台北時  出門那一刻   拉奇跑來門口送我)



(拉奇透過紗窗  疑惑看著我 覺得為什麼二姊姊要大包小包的呢?!)



我好想抱抱拉奇喔~~~~~~~~~~~~~~~~~~~~~~~~~~

想死他了

關家門就開始想  

想到現在






想到梨花帶淚了






拉奇還是會開開心心過日子

拉奇還是會健健康康等我回去看他

姊姊愛你一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