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5:22:20全世界最可愛的我!!

大台南活力夜市~yes!

昨天晚上跟佑純又再次逛了夜市

這次換比較大的

我們逛了一個地方逛很久

就是手機吊飾的

買5送1

打算送人

我想買胸針

我們就去逛有賣飾品的地方

佑純看到一調蝴蝶結很好看

我就拿起來比一比

她說很怪

我說哪會ㄚ(還很大聲)

佑純就問店員

很怪對不對

店員尷尬了一下說她都不敢講

原來........其實那是店員從自己身上拔下來的

沒在賣= =(去~~~那妳擺在那給誰看阿 ~氣死!!!)

我們還去玩沙包丟九宮格

挖勒我一格都沒丟中

佑純倒是丟了一格半

逛了很久後

差不多該回家了

我還買了一杯椰奶

好喝

又去買烤鴨夾餅

地瓜球

坐上機車

覺得地瓜球吃不夠

又下去買

還有拉茶

又坐回車上

騎到半路上....

還不到幾公尺的路程

車子竟然熄火了

god~

一定是下過雨的關西

吼~~~~~已經很晚勒

要用牽的回去ㄇ?!

旁邊都暗暗的

好可怕

我們還在猜想

等等會不會有台客過來講話

還好~走了一點路

機車又可以發動了

上了橋..

ㄇㄉ~~~又熄火了

旁邊一堆車子經過

都在看

超自障的

兩個仁在那邊推

後來要下僑了

我們乾脆坐在車上

順著斜玻滑下去

走的比阿公的車還慢

旁邊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都在看我們

只是

斜坡總是會有到了盡頭的時候

我們一直祈禱不要停下來

可是怎麼可能ㄋ

我們的預言真的成真的

三個台客停下車來看我們

還好~~~~~~~~又走掉了

我們趕緊奔回家~~~

乎~~~~真的是很累耶

佑純大喊才年初幾就那麼衰

都是我一直烏鴉嘴還亂唱歌的關係啦

哪有阿~~~~~我只不過在發車前學金凱瑞唱了

i blieve i can fly
i blieve i can tough sky ~~~而已壓

醬也不行喔

只不過車子終於可以發動後我只說了一句該不會等等又停了ㄅ

誰知道它真的停啦

也不能都怪我ㄚ

什麼?!

都是我太胖機車承受不住??

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