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3:24:07全世界最可愛的我!!

羽球

今天下午約世豪和世城去打羽球

可能是新年的關係

大部分的店都關了

包刮羽球館...

我們約在公園那

遠遠看見打球的那幾個人很熟析

耶?

哥怎麼來了

還有林伯倫?

弟弟??

近一點看

靠..

看錯人了= =

郭世豪就蹲在那

我問祐純她怎麼那麼可定那就是他

她說因為上次他去她們家也這樣

他一開口我們簡直就笑翻了

不改平常的口吃~

我們還一口同聲的說他很台~而且是~~超級!!

我問他他弟怎沒來

原來是在玩電腦

後來決定去買羽球拍

他弟來了

我們又一口同聲的說

兩兄弟一樣~~~~~台!!(哈)

打球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風一直吹

郭世豪竟然把花給拔掉

我又重回去

樹上很多松鼠

超可愛的

我們一直打賭

我一直輸= =

還被迫要選一個阿伯去親

最後決定我要親阿公

還被罰跑10圈

還好還好

最後一場延長賽

我們比請唱歌

猜拳根世豪一組

終於贏了

超開心的

可惡~~

沒買到有我跟妹妹的報紙

超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