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5:23:29全世界最可愛的我!!

Baby Kids~

我很喜歡小孩~
他們既天真又可愛
沒有心機
想法又好玩~

昨天..我坐在捷運上
心情一直迴繞著某人身上
給我的那本筆記本
代表著什麼意義ㄋ
自從丸子跟妳說完那串話
你對我的態度..
就變了很多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想著想著...
突然耳邊出現一堆喃喃的話語
我仔細聽那聲音在說些什麼
但我聽不太懂
我試著把頭轉向聲音處
原來~~~
有一個小女孩
她正在把玩著她手中的玩具
跟玩具在說話
旁邊則是她年輕的媽媽

埃..小孩子..
讓我看的入迷
深不知...我頓時腦裡在想什麼都忘了
只是靜靜的看著那小孩...
雖然不是長的非常可愛...
但是她可愛的思想..真的很令人心情愉悅~

前天我看了一部日本連續劇
片名是『爸氣十足』
中間的一小段~
反町隆史(超帥的阿)主演
他的女兒~很小很可愛
他們走進一家店吃飯
吃著吃著
門口走進一個乞丐
手裡拿著僅有的錢幣
和老闆要飯
老闆很壞..
只給了他一晚沒料的飯
乞丐尋找著座位
反町前座的人看到乞丐都匆忙的走光了
乞丐走上前
坐在小女孩的旁邊
正當反町在想著該怎麼不要讓乞丐碰到她細嫩的皮膚時
只見小女孩從自己的碗中
夾了一塊肉給乞丐
和那乞丐說
「這個很好吃喔~~對ㄅ,円造(反町戲裡的名字)?」
反町突然心裡一陣感慨~
對阿....小孩子..心真的是很純真阿...
乞丐很感動..看了看小女孩..再看看隆史
很大口的咬了那塊肉說..謝謝....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小孩子ㄋ?
也許會很奇怪..
小孩子那麼麻煩..
又愛哭
還會裝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受傷了..一定要大哭...引起父母的注意...
這樣...也是很可愛..不是ㄇ?
毫不保留的哭泣...不多加思考的說出想說的話..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我們班班導
有兩個小孩
大兒子跟小女兒~都還好小好小
那真是我看過台灣最可愛的一對姊弟了
因為老師要上課
不能在家帶小孩
所以把小孩放在學校的育幼園
每天放學
我都會去接他們回到導師室
哥哥比較活潑
見到我都會叫梅子姊姊(超級窩心的~~~)
妹妹就比較害羞..
不過相處久了~還是會咿呀咿呀的抱著我
可惜...
老師實在太忙
為了照顧小孩
她沒辦法一心二用
家長只好請另外一位新老師
所以...那年..我的小學生活..有4個導師..

現在..我很久很久沒在看過他們
不知道他們長的多大了
現在變成怎樣了ㄋ?
我真的很想知道........^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