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1:47:19

恨不恨

 

我不恨你是真的

我學不會也不想恨

 

至少曾經有過幸福的感覺即使很短暫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感受

 

 

雖然結束了但我希望你不要自暴自棄

( 不要誤會我不是說為了我噢 )

 

你很勇敢的,至少比我勇敢

 

還記得以前我說過的嗎

『雖然我沒辦法給你什麼很好的意見

 但是我可以聽你說.』

 

我會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我也會很盡~量不要發問喇,如果你這樣希望的話

( 但我很愛發問你也知道... )

 

但我希望既然選擇了這樣走

就代表你覺得這樣是好的

 

妳身邊還有很多人的,

只是你總是拒於門外

 

 

------

 

每個人都會給予傷害

但是最後只要說聲對不起,就都好了

 

況且你跟我說了這麼多的對不起

 

 

所以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了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了

 

我想我也該承受些什麼吧

也許也是我自己不夠好阿,之於你

 

 

假若對於其他人,有什麼還是不被原諒的

我想,總是會有辦法解決的嘛

 

妳這麼厲害,是不

 

唉唷,反正阿你不要再亂想了

我也是會擔心的...

 

 

先醬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