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7:06:45Oo愛田美咲oO

%%聖誕節禮物%%

今天下午公司叫點心吃

雖然我忙到沒時間打票

不過還是趕完了

4點半點心來了

剛好帥哥快遞也來收文了

我就把自己吃不完多一份的點心給他吃

他很謝謝我~~覺得很窩心

雖然一直對他有好感~不過我們之間不可能吧~!!我只能心裏這麼想 不准自作多



這個應該算給他的聖誕禮物吧~!!!畢竟聖誕節還要跑那麼多地方也是很辛苦的

感謝你每天都幫我們收文~一天要跑30多家真的是辛苦你ㄌ~

這個鹽酥雞和仙草蜜 是給你的獎勵唷~也是我給你的聖誕節禮物

當晚餐吃吧~!! 要吃飽喔(說廢話~那一點東西是不會飽的)

不過希望他有吃~不要不吃~餓肚子對身體不好唷~就不能跑外務了~就會失業~就

會沒錢!

所以你還是吃吧~~~哇哈哈~


總之不客氣啦~是我要給你的~不要跟我客氣唷~~




pic:Princ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