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4:35:54Oo愛田美咲oO

++肉粽事件++

有關今天的午餐...
本姑娘是在某間有知名度的銀行當工讀生小妹
因為公司沒提供員工餐廳
所以員工不是叫外送就是外食

而我這個做小妹的就得幫員工們叫外送

一大早進公司就得覓今天中午的菜單
打開菜單夾 我發現了我最愛的肉粽~~~~

因此我點了肉粽

等其他員工點好了 收好了錢 我就開始打電話叫外賣

-----------------午餐時間------------------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肉粽~~~上面放了一包醬~應該是加在肉粽面的吧~

我就豪不猶豫的狂加~~整包給它加了

當我下了一口飯時~~霎時覺得口中麻麻的~~不會吧~~~

再吃一口的時候~那種麻辣感湧上了心頭

哇咧~靠~~~~~~~~邊走~~~~~~~

那一包是辣椒~~我整包加了~~!!!!!!!!!!!!= =...

而且是超辣的辣椒醬~~~

之後就一直猛灌水......

總而言之一個字......〝笨〞

超〝笨〞很想殺了我自己

我的午餐...........

老娘的肉粽咧~~~~~~~~~~!!!!!!!!!!<怒>!!~

pic:王 樣 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