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17:33♫﹎點點▫…♥

或許我需要..

....


心煩了很久..

我也想了很多..

聽了很多人的意見..




我的想法還是沒有進步ˊˋ..

每次只會回答.."我不知道"



可是就真的不知道阿....

難道要我裝懂阿..ˊˋ








大家都說,,機會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自己去製造的..

可是ˊˋ..

每當我想這麼做時..

那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不斷的打擊我的信心..




之後,,

有機會來臨時..我卻已經不敢在靠近..




整個很煩..





連發呆的時候..

也會不自覺的想起..那些事情..



你不了解..

所以你什麼都沒說清楚..






我累了..


這次,,










我真的想好好的休息......



上一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