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16:46♫﹎點點▫…♥

笨電腦啦ˊˋ..

厚..

今天一回到家~

開惹電腦後..

才發現- -..

不能開即時通惹ˊ口ˋ..

天哪ˊ口ˋ....把牆壁拖去撞電腦算哩>口
這樣的話..以後要找我的話就上msn或打手機給我拔ˊˋ.. ((嗚..

如果有看到我上即時的話..

那應該就是我跑去網咖~不然就是被盜惹= =.."" ((哈..

唉..電腦是笨蛋啦ˊˋ....

都我媽啦....一直亂下載東西- -..

結果還怪到我頭上=口=.. 我的天哪- -.. 我撞牆算哩ˋˊ+

唉唉唉~~~煩死惹> <....

((飛奔..助跑..撞牆..= =""....連續動作- -..



下一篇:傻眼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