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6:20:30美莎莎

貓窩的周末

難得的周末
更難得是星期六日兩天我都呆在家裡~~~
我沒在睡覺的時候,床就是貓在睡的了

本來昨天下午準備好洗車的工具準備要把小龜龜洗車打蠟
走到樓下感覺小腹開始悶痛...

還是把車開去洗車店請他們代勞吧!
我只要把內裝的布面噴清潔劑再擦一擦就好


還好是在周末,不然下星期要辦活動很忙咧,生理痛得像廢人那就慘了

肚子痛就是要吃止痛藥
然後再來針炙一下...ccc
非常的簡單,我就是買一盒針炙用的衛生單手針,用酒精把小腿腳踝擦一下
然後打在足三里和三陰交一共4個穴位上~~~
穴點有酸酸的感覺就是打對地方了,然後再把針轉一轉~~~就有酸軟的感覺

現在又多了一項法寶,要感謝我們家附近的藥房建議的藥:
Ibuprofen利痛炎 600mg

Initon醫妳痛 20mg

一次各吃一粒,就可以很有效的止痛消炎,病貓變成大老虎~~~讚!
比以前吃過的藥都有效

請大家注意,IBUPROFEN有200mg, 400mg, 600mg三種劑量
價錢差不多那當然是要買高劑量的啊!
呆在家裡才真正注意到
我這卡LV的旅行袋
因為放在衣櫃怕會發霉所以拿出來客廳
誰知

變成貓窩了
而且是三隻貓都很喜歡躺在這卡包包所壓成的洞裡

看貓咪們都滿乖的睡,也沒有在抓皮包
那就先給牠們睡一睡好了

雖說,可愛也要有個限度
^^
在家就是會亂吃
好久沒在家吃泡麵了
還有可愛的POP TART
一包2片就拿去吐司烤麵包烤一下,熱熱的就很好吃~~~

太甜了每次只吃得下一片

有另外一種方式會令人不想吃東西
那就是去逛服裝店

星期五晚上陪李姐姐去看衣服去了
我不想再買了,我什麼都有了~~~

但是看看這卡小小的包包真是精緻
不過不太合我的體型

上面這卡不錯
大小比較剛好
而且又有很多夾層可以分類放東西

那卡小的定價2萬7
大卡的定價2萬8

哇...看看就好
這家店顯然經營績效不錯
這次遠企的周年慶有拿到獎

哈哈我只有貢獻一小點點而已
因為接下來天氣要變冷了,所以要買一條料子很舒服的長褲

^.^”
2007-11-13 08:39:34

說到那個
馬的我就被罰過
我才超過一分鐘ㄟ
是都有人偷偷躲在那裡開單嗎!!!
民生東路麥當勞前就有一排是這樣撈錢的!

Benjamin 2007-11-13 08:15:08

還有機械式的停車格,一格可以停兩台。
停車塔就不討論了~~

^++++++++++++++++++++++++++++++^

美沙沙 2007-11-13 01:14:59

我今天晚上也好黑皮
回到家附近感覺筋骨有一點想要伸展伸展
就去打了少少的三盒小白球....ccc
driver開球今天又有在進步中~~~哇哈哈哈

大家知道台北有一種停車格
就是在郵局啊銀行前面的那種
限時停車位~~~一次只能投一小時的錢
超過時間就要去另外再投一小時...超過時間沒投錢的話就要開罰單!

那就就是可以停很多部車
然後分開時候分別的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