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4:54:22美莎莎

愛車改5速手排

今天早上星期六,又是起了一個大早,因為今天有大事呢!我車子上星期六送去台中某改裝廠,今天終於可以牽車了!做了一個星期沒有車=沒有腳的人真是辛苦!

到了台中先與客戶吃飯(每次都被請真不好意思, 呵呵呵)
然後吃完就急急的去了車廠
只見車廠的技師在試車,好期待噢我好久沒開手排車真是又怕又愛
車友mx先去試,我坐在旁邊看他離合器踩得很不習慣一頓一頓
我就很沒禮貌的罵他說他根本完全就不會開....又吵著我也要開叫他停下來...云云....他氣死了而且好傷心
後來經過下午和晚上的試駕,他就開得很順了
原來他以前是開過的是日系車的手排車款,所以很不習慣vw的離合器的高度

而我,車主本人呢!就很臭屁著,因為以前有豐富的駕駛雷諾Clio, Twingo, Renault 19, Laguna, Renault 21等的經驗,馬上就對歐洲車這種路程很深的離合器習慣了起來,愉快的換著檔位~~~~進入人車合一的境界~~~~

只有一個字"爽"!可以形容!直線加速,一路超越路上的其他車輛,只覺路太近太快到目的地~~~哈哈哈哈

要小心,車子太有力,跑太快...罰單怕要接不完了....

5檔直上185km/h, 4檔也有140km/h, 2檔也很有力

最爽的是, 這台車是全台第一隻手排新金龜車噢!(原廠有生產但台灣沒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