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6:16:19°Miruku*♥

:::: [ ★ ]〞 ㏑ 、  1o i`5° ::::

 
 朋友跟我說: 她跟你說分了就分了 還挽回做什麼?
        好馬不吃窩邊草 還幹麻還這麼眷戀
        這世界的女人 還有很多
        幹麻只愛她一個???
 
 
 傻傻傻傻醬: 我寧願不做那匹好馬 因為我還想她能在我身邊
 
 
 
 
 
 
 妳跟我說 分了的時候  我愣住了!
 我真的有那麼差嘛!?  我真的對妳不好麻!?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妳不愛我了嗎!?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變了個樣! 
 
 
 電話費 妳別為我擔心 我頂多只是被老爸罵
 
 
 
 
 
 
 
 
    陳啊漓〞 我想跟妳說 ,,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陳啊漓〞妳永遠都是我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 愛妳一輩子。
£ r * 小 鬼  2007-10-17 20:19:08

噗 。。。。 


失 戀 ㄌ 壓 =ˇ=? 


多 多 加 油 辣 。。。。 


沒 聽 過 =ˇ= 


舊 ㄉ 來 過  ‥ 


新 ㄉ 等 來  ‥ 


自 創 ㄉ 。ˇ。  


哈 >"<

〝屁屁 ,, 妞ˊ&#98 2007-10-16 18:08:59

別傷心別傷心 _

忘樂她 ,, 反正世界又咘肆只有他一個女人 - - *

咘要那麼傻 _ 忘記她芭 _ *

版主回應
 
 摁摁!謝謝伱來看我
 我們已經沒事囉!!
 不知道為什麼ˇˇ
 我特別的對她有意思@@
 我很傻 XD、我可能永遠忘不了她
2007-10-16 23: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