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53:54°Miruku*♥

:::: [ ★ ]〞 ㏑ 、  1oo`4° ::::

 
 
 原本 ‥ 不相信有愛情故事,,
 所以 ‥ 情侶位置依然置空。
 
 
 
 
 
 
 
 
 
 那時 才開始 認識 妳的日子 ...
 
 
 如果,妳是我等待的愛情故事
 我希望每夜夢裡,都有妳的名字
 
 
 
 我們認識的很妙ˇ 應該算妙吧 
 一開始是她 後來變我 .. 
 
 
 
 《漓:欸!妳對我.. 有什麼感覺!?》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傻傻回答了,我喜歡妳 !
 
 
 有一天 漓 跟我說了一個很可愛的事 ..
   《 漓子 : 麻咪 我要烤肉醬 》
   《 麻咪 : 妳要吃奧?    》
   《 漓子 : 不是!她是一個人 》
   《 麻咪 : 她是一個人!?  》
   《 麻咪 : 那妳就是蕃茄醬囉!》
 
 好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越陷越深
  
 
 
 那天 我剛學會長房名!
 漓 要我教她! 這是那間開的房名
 《烤肉用﹡ 烤肉醬〞頭髮用﹡ 漓子夾〞漓笨笨〞不會長房名!》
 到了現在!她依然不會ˇ 是我教的不好 ‥
 
 
 
 
 我們說了好多承諾 ..
《漓汁有醬汁ˇ醬汁有漓汁》
《手牽手永遠ˇ妳有我我有妳ˇ要每天都要幸福=D》
《醬汁 是不是遠永都屬於 漓汁?對!我非常肯定‥我們戀愛期限是永遠》
《I can’t live without you.Your love is the only reason why I am able to survive》
  翻譯:沒有妳我活不下去,妳的愛是讓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可是我讓她 生氣了好多次 ‥
 我真的對不起 好幾次提出分手 !雖然挽回了
 但是心很痛! 因為我已經漸漸習慣 把妳 加入了我生活之中
 中午 期待妳的電話 !放學 期待妳上線 ‥ 我只想跟漓子在一起 ‥
  
 
 
 
 
 
          我們還有約定諾!!

     說好要帶你去看電影ˇˇ醬汁! 說到做到!! 
           
 
                    醬很傻 為了漓 拼命減重 ..
 
 
        每天都好想逗妳開心,因為想看妳笑
  
 
 
 
 
           寶貝 〞 如果有一天妳離開我了ˇˇ
                或許我也會離開了勁舞團 
 
 
 
 
      我為什麼這麼愛妳 
       心一直告訴我 ...
 
 
                     不知道有一天妳真的離開
                     我的生活會變的怎麼樣?
                    
 
 
             ,我想說 .. 
 
             寶貝〞不管怎麼樣 我會永遠愛著妳
                我要疼妳、哄妳、愛妳、一輩子
                 謝謝妳讓我知道 LOVE 是怎麼寫
                  有妳在的日子,我好開心 =D
 
 
 
         我朋友說我很痴心!?
            我不知道!
 
 
               我的感覺!愛上了,就該把愛全部投注下去
                  因為我想讓她愛的好幸福 ..
                     
 
 
 
 
 今天天氣好好奧!太陽公公好大
 讓我流了好多汗 ‥
 
 今天手感超級好!感覺像在過年
 球怎麼投都會進 ‥
 
 今天晚上是陰天!我惹了她生氣
 雖然她原諒了我 ‥
 
            我只想靜靜的看著天空
              
 
                   =D   10月04日.96年-
 G 2007-10-10 09:39:54

Oh~

ㄞˇ情的力量真偉大

加油

支持你(尖叫)

版主回應
 
 謝謝妳‥ 阿君君 有沒有死會了呀??
2007-10-10 18: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