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17:06:08mirth5538

【2022戀念大稻埕─城隍生日趴】5/28~6/13熱鬧登場!

    農曆5月14日(國曆6月12日)是台北霞海城隍爺的聖誕,大同區公所今天(5月28日)有一場實體祝壽表演活動、全台獨一無二的「城隍毛線廟」裝置藝術展及6月4日(六)~6月13日(一)推出15埸線上走讀活動為城隍老爺提前暖壽,一同行銷大稻埕,活絡在地商圈經濟。

    今天祝壽表演活動首先登埸的是大龍峒金獅團《金獅祝壽》打頭陣,為大家驅趕疫病,之後緊接大同社大《二胡進行曲》、拚場藝術撞擊團隊結合電氣神將、舞蹈帶來作品《渡》、小事製作《霞海之聲 51.3》也會透過廣播帶來趣味的演奏,還有大頭金來鼓亭及台北共樂軒《鑼鼓喧囂慶城隍》 等等精彩表演,讓城隍老爺慶生活動熱鬧非凡。

    疫情期間,公所特別推出15埸線上走讀(含2場直播)抽”千份”店家福袋活動,活動將於6月4日(六)〜6月13日(一)熱鬧登場,走讀影片就在「當我們同在一起(臺北市大同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市民朋友只要在線上”看”影片,留言+回答問題+Tag標註一位臉書好友,就有機會抽千份店家福袋好禮。

    大同區公所方越琦區長表示,店家福袋非常豐富,有D.G.Hotel & Café住宿/波麗路西餐廳牛排/李日勝烏魚子/義美、李亭香、合興壹玖肆柒、滋養製菓、芙稻菓室、茶米露甜點/稻舍、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餐券/太子油飯吉祥禮盒/有記名茶、臻味茶苑茶禮/聯通漢芳、黃長生、六安堂、合勝堂、德利泰養生飲品/導演的豆花/爐鍋咖啡、八斤所咖啡/大春煉皂、小花園、大華行、樂芙莉、老綿成、老桂坊、朝陽商圈文創禮品及台北地下街600元禮券等等,影片看越多,福袋抽越多,市民朋友至店家兌換福袋時,也別忘了看看永樂廣場「城隍毛線廟」裝置藝術,可愛Q版城隍老爺歡迎大家來拍照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