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1:33:07滴答滴答

喜 悲 各 半

你為我而留 聽完之後很感慨 也傷心

畢竟我們現在是如此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回到之前

你的逃避 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懂

她的牽絆是我們之間的一道牆.....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留住你 可我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留你

等你哪天跟她沒有瓜葛了 或許我們的關係會變的不一樣

在這之前就先保持這樣吧!!我想你也會同意的

我要的只是簡單的感情而不是複雜的

我會害怕.......

曾經我把你變成我的生活重心 情緒也總是跟著你在走

我從來沒想過要放開你的手 而你卻先提早把我的手撥開了

你後悔了..... 你想過我那時的心情嗎?或許有吧

若是沒保障沒安全感的愛情 那我寧可就保持現在降子

我不想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 我傻過 為了你我傻的離譜

回憶是美好的

但若摻雜了痛苦的回憶 就變成了不堪回首

某些夜晚 某些日子 我會想起以前的美好

有時你覺得快樂的回憶卻是我痛心的回憶

可悲的我們..............

上一篇:七月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