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22:23:54涼燕

【KUSO】同人:八刀痕的新衣

有這種奇怪的惡趣味,作者可能是我,但標點符號又不像我。


經過檢查比對,確定海報上的八刀痕穿的是鷹女的衣服。沒錯,衣服一模一樣,除非那個人不是八刀痕......

最近經常發生讓他感到驚訝事情的石皮閻羅:痕,想不到你、你竟然......
八刀痕:(冷靜)你是要問我為何會穿鷹女的衣服嗎?
石皮閻羅:沒錯,想不到你是這種人!竟然穿鷹女的衣服,還拍照!
八刀痕:(一臉懇切)你聽我解說,為了我們的目標我們才來中原,為了順利知道魔之甲的秘密,我們必須接近小空好接近八足原人,為了接近小空,所以我才會穿上鷹女的衣服,讓小空他們不會懷疑我,就像我之前為了打造魔之甲而扮作打鐵老人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組織!
超過四個字以上便聽不懂的石皮閻羅:那你之前為何不跟我說?
八刀痕:(理直氣壯)由於你曾被八足原人侵入利用,擔心你又會讓機密流出,因此不得不瞞著你,一切都是為了組織!
越來越霧煞煞的石皮閻羅:這...的確有理,但是為何不穿銀燕或是別人的衣服?
八刀痕:(汗)這...講給你聽你也聽不懂,反正我一切都是為了組織!
天真的石皮閻羅:痕,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