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8:10:56曉云

兩個女人的神奇對話

”╭* C*╯: 嗯
”╭* C*╯: 人会变咩
曉曉~ : 不過~~,旅行中愛上大哥哥容易
曉曉~ : 回來後,要維持...估計會很累吧
曉曉~ : 在旅行中愛上人太容易了
曉曉~ : 唉~,幸苦了
”╭* C*╯: 你怎么这么感嘆一樣阿
曉曉~ : 哈哈
曉曉~ : 因為...
曉曉~ : 呵~,我跟他的相戀很快~,卻也很快就消失了
曉曉~ : 我連提他都很懶得再提
曉曉~ : 哈哈
曉曉~ : 還有~ A也是啊
曉曉~ : 他來了~,很快的說愛上我
曉曉~ : 卻也很快的不愛了
曉曉~ : 現在~,雖然還常聊,但是...他應該釋懷了吧?
”╭* C*╯: 因為異地無依無靠阿
╭* C*╯ : 哈哈
曉曉~ : 嗯
曉曉~ : maybe
曉曉~ : 脫離了現實社會,人會變得可愛
曉曉~ : 而且也會蓋掉原本面目
曉曉~ : 所以~,我才說她很可憐
曉曉~ : 捨去了多年的感情
曉曉~ : 卻不一定能擁有新的愛情

╭* C*╯ : 反正 現在沒有男朋友了 還覺得快樂一點 你慢點找好了
╭* C*╯ : 那可不一定啊
曉曉~ : 哈~,我現在過得還好啦
曉曉~ : 雖然有時寂寞很可憐
╭* C*╯ : 哈哈
╭* C*╯ : 你快樂就好
曉曉~ : *-)實話嗎?
曉曉~ : 實話就是....還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曉曉~ : 也許~,人就是這樣吧
╭* C*╯ : 那當然啦
曉曉~ : 有男友時雖然甜蜜,但又時又覺得沒男友自由
曉曉~ : 沒男友時雖然自由,但有時又覺得寂寞
╭* C*╯ : 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甜蜜
曉曉~ : 哈~,人是不滿足的動物啦
╭* C*╯ : 但~ 緣份未到
╭* C*╯ : 哈哈
曉曉~ : 嗯~,對啊~,其實少了個可以疼自已、
曉曉~ : 寵自已的人也真的覺得有點寂寞
曉曉~ : 但轉念~,又覺得也不錯
曉曉~ : 哈~,最少我現在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學東西
曉曉~ : 而且~,也不用為了某人牽腸掛肚或傷心難過之類的
╭* C*╯ : 唉唷 我也想念單身的時候阿
╭* C*╯ : 沒人管這管那的
╭* C*╯ : 不過 這都是過程啦
曉曉~ : 哈哈~,那是因為被管到煩時吧?
曉曉~ : 嘿嘿~,對啊
╭* C*╯ : 你找到你的另一半時
╭* C*╯ : 也一樣的
╭* C*╯ : 我相信
╭* C*╯ : 嘿嘿嘿
曉曉~ : 是啊
曉曉~ : 半斤八兩啦
╭* C*╯ : 不過 我覺得他好多啦
曉曉~ : 不過~,我覺得最近要交男友會很難啦
曉曉~ :   哈哈~
╭* C*╯ : 像這次 他就開開心心的
曉曉~  :    因為...對男人越來越沒興緻了
╭* C*╯ : 沒有像之前一樣不開心
曉曉~  :    廢話~,妳幾點就到家了一一
曉曉~  :    去~
╭* C*╯ : 可能是你生日的關係吧 哈哈
╭* C*╯ : 那時已經12點啦
曉曉~ :   如果他還生氣的話,那就該剁了
曉曉~ :     哈哈~
╭* C*╯ : 說的也是~
曉曉~  :     其實~,兩個人時本來就這樣吧
曉曉~  :    過程過程
曉曉~  :    哈~ XD
╭* C*╯ : 老實說
╭* C*╯ : 我覺得你好像從來沒有單身過
╭* C*╯ : 哈哈
╭* C*╯ : 你的來的快 去的快
曉曉~  :    一一
╭* C*╯ : 像沒有單身過一樣
曉曉~  :   哦~,有單身過咩
曉曉~  :    嘿嘿~:P
╭* C*╯ : 說的很像我的便便
╭* C*╯ : 哈哈
╭* C*╯ : 來的快
╭* C*╯ : 去的快
曉曉~  :    去~我現很單身啊~(H)
╭* C*╯ : :P
曉曉~ : 其實....也許是因為放不開吧?
曉曉~ : 所以..就覺得~,都不是緣份
╭* C*╯ : 嗯嗯
╭* C*╯ : 不要又想那個嚴XX
╭* C*╯ : 沒用的男人
╭* C*╯ : 一一
曉曉~ : 說句實在話~,其實我很喜歡xx
曉曉~ : 當初真的有想過回去跟他在一起
╭* C*╯ : 但是人家有家室的
╭* C*╯ : 不是嗎
╭* C*╯ : 一一
曉曉~ : 但..他有女友的狀況下
曉曉~ : 他有女友,不是家室
曉曉~ : 我有要求他二選一
曉曉~ : 可是~,反正有爛到啦
曉曉~ : 因此~,我不願意
曉曉~ : 至於xx的話~,則是時間不對
曉曉~ : 不過~,我覺得..就算真的長一點,按照他的個性
曉曉~ : 大概也很快就會跟他大吵一架分手吧?
曉曉~ : 對像多
曉曉~ : 但...真心的...說實話我找不到半個
曉曉~ : 最近甚至在想...當初的傑真的愛過我嗎?
曉曉~ : 很無奈吧??
曉曉~ : 我連他的愛情都在懷疑了
╭* C*╯ : 你的都是時間對像全不對盤
╭* C*╯ : 一一
╭* C*╯ : 反正都過去了
曉曉~ : 甚至到了最後...我不自禁的想....我是否曾經被愛過
╭* C*╯ : 就忘了吧 有什麼好想的
╭* C*╯ : 把握現在才是真
曉曉~ : 呵~,人想到最後~,好像就會亂想了
曉曉~ : 明明知道自已被深愛過
曉曉~ : 但過了這麼久,反而開始懷疑以前所謂的愛情
曉曉~ : 我也開始懷疑,自已是否真愛過
曉曉~ : 還是只是因為時間、空間的寂寞~:P
╭* C*╯ : 你的問題是 關在牢里 太無聊了
╭* C*╯ : 所以愛胡思亂想啦
╭* C*╯ : 哈
╭* C*╯ : 重點是曾經都過的很好 很快樂
╭* C*╯ : 這樣就夠了
╭* C*╯ : 不過 我不是這麼想
╭* C*╯ : 老實說 我覺得 要麻就不要出現在我生命
╭* C*╯ : 真是他($(@%&*$&%
曉曉~ : 那也只有他讓妳不快樂吧??
曉曉~ : 其實~,我不後悔過去的事~
曉曉~ : 因為是這些經歷造就了現在的女人
曉曉~ : 讓我從女孩蛻換成女人
曉曉~ : 所以~,我不後悔過去的曾經
╭* C*╯ : 轉了多少次的女人了
╭* C*╯ : 切
曉曉~ : 呵~,妳不覺得現在的我越來越成長嗎?
曉曉~ : 哈~,應該說~,我們越來越成長啦
曉曉~ : ^_^
╭* C*╯ : 可是我還是情願沒有遇過那X人
╭* C*╯ : 那我的生活世界可能就只有文了吧
╭* C*╯ : 唉
曉曉~ : 嗯嗯~

上一篇:我過得很好

下一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