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22:13曉云

你的小情人

2月12日下午...
聽說你的寶貝女兒出世了~
情人節的前一天..
這...一定是上天給你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吧??

有人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那...現在的你可是已經擁有最珍貴的寶貝啦!!
聽到消息的剎那,雖然早已心裡有所準備
但...還是不自禁的為此動容掉淚....

2月14日,你說好了要陪我慶祝的日子
現在....你想必一輩子都不再記得了吧??

有人問我...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會被你的人、事、物,影響情緒
是啊~,分開已不只是兩三天前的事
是啊~,分開後已不知交往過幾個情人
但……有些愛,是很難忘懷的
但……有些傷痛,不是說治瘉了就不再流血

小老鼠、水瓶女...
啊~,這完全是我的分身嘛..
如果生肖、星座做得了準則
那...你的寶貝應該會有五、六分像我吧??
按我的生肖、星座個性下去推算
小寶貝會有:
有小老鼠及水瓶女的古靈精怪、頑皮愛撒嬌
有你的固執愛耍自閉
再加上她媽咪的任性自私
哇~,這個寶貝生出來應該會是個小麻煩吧?

傑~,雖然祝福的話....我依然說不出口
但...我真的想對你說聲恭禧~
擁有自已的事業、嬌妻、愛女
你比任何人更早擁有事業、家庭的順利
真的...恭禧你~

你知道....我很愛孩子也很疼孩子
當她落地的這刻......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就一筆勾銷了吧~
你離開的這麼多年後,我還是想你...還是忘不了愛你的回憶
但...從今天開始,將會寶貝陪在你身邊
祝你幸福也祝福寶貝可以平平安安、快樂的長大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我過得很好

Wei 2008-02-16 21:57:32

我看妳對他老婆挺有怨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