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1:01:50曉云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回不了頭

因臨時有客人從北部上來,忙了大半夜,好不容易回房休息
誰知睡到凌晨四點,卻被簡訊的聲音吵醒
也許是以前工作留下來的習慣,半夜聽到手機聲便馬上清醒,一看是子傳過來的簡訊:
「凌晨四點醒過來、突然不自覺得開始想妳,好想你現在就在我身邊,讓我對你說:我好想妳」

看著手機發呆了一會兒,才回了封「哦~,快睡覺啦~」

才剛倒頭準備再睡會兒,五點可是得起來幫四伯母煮飯招待客人,就又聽到了手機音樂聲

曉:幹嘛晚上不睡覺,失眠啊??
晨:沒有啊~,就睡到四點,突然醒過來就一直想妳咩~
曉:想我??半夜不睡覺,想我什麼啊??
晨:沒有啊~,就從我們剛認識一直想到現在啊~
曉:哈~,六年的時間,我就不相信你都記得
晨:還好啦~,就有的想著~,一下子就想完啦~
曉:發神經~,想完了快睡覺~
晨:睡不著...
曉:明天還要上班耶,睡不著..小心變熊貓眼哦~
晨:還好啦~,等會兒再繼續睡~
曉:哦~,要想去想你女友啦~,沒事不要亂想我~
晨:可是..我心裡面想的人是妳耶~
曉:切~,那你幹嘛還去交個正牌女友放在中間
晨:小小~,妳明明知道的~
曉:你哦~,這樣子不好啦~~,都已經有女友的人了
晨:認識妳六年,從一開始就追妳到現在...但妳從來不在我身邊
曉:六年來~,我們一直都是朋友啊~
晨:可是~,我也等了妳三年,一直到三年前才跟她交往的啊~
曉:那就好啦~,既然都已經交往啦~,那妳這樣子說~,不就得跟她分手?
晨:我已經身不由己了....
曉:為什麼說身不由己??
晨:妳知道的~,從我25歲開始~,我爸媽就一直希望我快點結婚~
曉:我知道這件事啊,那時我還鼓勵你快去找個伴啊~
晨:嗯~,可是..現在妳又回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曉:發神經哦~,我們還是朋友啊~,而且..你真的跟她分手,我就完了~
晨:為什麼??有了她,我們還是可以交往啊~
曉:拜託`~,我才不要成為人家的第三者咧~,我才受不了跟別人共享男友~
曉:這世界沒有女人是願意跟別人共享同一個男人的,除非是不在乎的人
晨:難道...妳不在乎我?
曉:呃~,不是這樣子說啊~,在乎有分等級的咩~
晨:可是...妳們不會遇到啊~,又沒有差~
曉:我不要啦~,發神經哦~
晨:那我可以去找妳嗎??
曉:歡迎啊~,我們這裡的知本溫泉都還蠻好玩的耶~
晨:嗯~,我主要是去看妳囉~
曉:呵呵~,都好啦~,我們是朋友咩~
晨:妳可以不要一直朋友、朋友的嗎??
曉:哈~,幹嘛這麼兇~,人家只是說事實咩~
晨:不對妳兇一點,正經一點,免得妳老是喊著要離開台灣
曉: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不會再回頭了,也許..當初的我們也許有機會
晨:現在還是可以有機會啊~~
曉:拜託~,你身邊有人,我心裡有人~,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啊~
晨:......
曉:很多事,錯過了就無法再重頭了~~
晨:可是...我們從來沒有機會過...
曉:其實~,當初如果有在一起,也許有可能..但走到了今天的地步~,就只能是
朋友囉~ ^_^



雜七雜八聊了一個多小時,掛上電話卻忍不住嘆起氣來~
記得剛認識他時,就像個大哥般的一直照顧自已~
遇到生活上不懂的地方,總是會不厭其煩的教導著~
但...也許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晨出現的日子裡,我已經遇上了深愛過的他~
現在的我雖然恢復單身~,但怎麼也無法接受所謂的移情別戀~
也許人生就是如此吧??在一堆的錯過中慢慢的學習成長~

上一篇:混亂愛情

下一篇:其實妳沒那麼愛他

抒縷 2007-10-04 22:35:07

在對的時候遇見錯的人…結果是分離
在錯的時候愛上對的人…結果是不得不分離
在對的時候愛上的不一定是對的人…也許還能在一起…只是幸福與否要很用心去灌溉
在錯的時候愛上錯的人…只能承受很深很深的心痛…
只是在那個愛上的當下,我們總以為
那個我們深愛的,就是對的人。那個當下…
多希望能成為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