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2:00:46曉云

當過去的句點,變成今日的延伸號

當過去的句點,變成今日的延伸號,那屬於過去的心情突然掉到了現代,又該如何去調適呢??

當年..我是如此真心的將你們當作家人,把妳當成我最親近的姐姐~,從小就是老大的我,只有在妳面前永遠是最愛撒嬌的妹子...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裡,姐姐正面臨了失戀,陪著姐姐天南地北的閒扯著,陪著姐姐慢慢的走出傷痛,一直到相親認識姐夫,這一路走來...陪著姐姐笑、陪著姐姐哭、陪著姐姐走過許許多多的心情,擁有他的愛,擁有嚴媽媽親如女兒連姐姐都吃醋的疼惜,擁有姐姐的寵溺,那是段讓我覺得最幸福的日子....

姐姐要訂婚,凡事要採取最克難的方式,捨不得姐姐受委屈,用了兩~三個禮拜逛遍整個精品街只為了挑選擇高雅大方的髮飾、首飾... ;當年的自己雖然在上班,可是手上並沒有太多閒錢,為了自己跟他也許將至的婚禮而拼命的省著,聽到姐姐要結婚二話不說的省下將近一個月的飯錢,只希望我視為親姐的姐姐能風風光光的出嫁...

我知道.....當年的我們都太倔強,連要結婚的錢都不願意跟家裡拿錢,所以吃了不少苦頭,可是...卻也能加倍的体會到一切得來不易才會更珍惜,這是我所堅持的信念,也是我們的期許.....

姐姐要結婚時,說到了婚紗不好買,丫頭二話不說找人估價,一方面開始四處打聽將婚紗帶過去的方法, 雖然之後聽到嚴媽媽自已做了姐姐的婚紗,不用寄了....可是...我是如此的用心著當姐姐的妹子啊.....

我是如此真心如此真心的把你們視作一家人,深以為這一切就會這麼下去...,可是我錯了,就在士傑離開甚至即將閃電結婚時,妳們沒有人為我說一句話,妳們只是拼命的幫著他瞞我....,妳們拼命的瞞著我,只怕我會伸手破壞了他的幸福,這件事早就鬧得沸沸揚揚,只有我這個大傻子被瞞在鼓裡,一直到他訂婚後,我才知道這件事...,而這一切早成了定局了.....

當我情緒崩潰差點走上絕路時,說要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姐姐消失了,為了他的事情,妳不願意再面對我而消失了,我從來不怪姐姐...再怎麼說,他終究還是親弟弟,可是.....我恨妳們的隱瞞,恨妳們讓我在最難堪的狀態下受到最深的打擊跟傷痛,更恨你們開始一味的逃避,天知道我有多痛、多傷悲.....

我不願意恨你們,不願意去埋怨大家,我只是靜靜的選擇了原諒....,因為我不希望讓自已的心變醜....我選擇了繼續在姐姐最需要時陪在姐姐身邊,可是.....這一切就停留在這裡吧!!!!!! 我已經做了能做的,跟不能做的,包含姐姐跟他的妻子吵架心情不好時,本可以興災樂禍的我,只是苦笑著勸慰姐姐家和萬事興~


過了這麼多年了,好不容易慢慢走出傷痛的我,總算有力氣再重新選擇自已想要的人生,妳居然笑笑的說要過來巴西,說什麼要來走一走,要我全程接待,要我按照當初接士傑的路段再接你們走一次.....,這樣子的妳們,是否有体諒我的心情呢??同樣的傷痛一次就夠了,我可以跟妳是姐妹,可是終究妳還是他的親姐姐不是嗎??

過了這麼久,既然都過了這麼久, 一對耳環,我以為是姐姐的疼愛,現在才知道原來是買路費,天..............

你們無情,我卻不能對你們無義,打了電話跟媽媽通知這件事,只希望真的帶他們去家裡住一天,媽媽可以先做好心裡準備....,天下沒有娘是不疼女兒的,媽媽知道,雖然女兒會跟他們撒嬌、吵吵鬧鬧,可是....受了委屈卻往往只是自已躲在房間大哭一場也不肯說的倔小孩,第一次抱著媽咪拼命的大哭,哭著說要放棄這一切,一直到現在.....,我想連媽咪都很難忘這一幕吧??

打電話回家,讓媽咪做好心裡準備,要好好的接待他們,他們對我無情,可是我不能對他們無義,媽咪口頭上答應了會好好的接待她們...,可是我呢??

我自已的心情真的能調適了嗎??2月23日,就在生日過後的四天...,又是一個人寂寞過生日的日子已經夠倒楣了,現在又加上這件心煩的事情... 看來.....今年還真的是沒有一個好的開始啊............................................我真的不想再陷在過往的情緒中了..
Dale 2007-01-15 01:54:43

妳就大方一點啦. 好好招待人家, 說不定很快又變成好姐妹了啊.

版主回應
本來是打算好好招待的啦~
只是...我要回台灣啦~~

對了~,你過年回不回去啊??
搞不好~~台灣見囉~
2007-01-15 21: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