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5:04:19曉云

無言的結局

為什麼??明明倆個人都有感覺,卻不能在一起??
這是跑離你身邊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其實到了這一刻,我還是不懂你的心中在想什麼
不懂你說的那句是真話,那句是謊言。
可是....我想你一定也很為難痛苦
我相信酒後吐真言,更何況從一開始就對彼此沒有秘密的我們

如果真的心裡沒有感覺,也許你就不會這麼傷悲了吧?
如果真的心裡沒有感覺,就不需要這麼為難了是吧?

從他們的口中聽到那一夜不是只有我躲在門板後面痛苦失聲
你一上了車也是開始流淚不已...
我不知道...你是為了我而哭泣還是為了她
但是....我猜都有吧?
也許是我太殘忍、是我太衝動、是我太任性....
明知道你為了她的事情還痛苦不已卻又冒然的硬要進入你的人生裡...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

昏黃的燈光交錯出一片幸福的假象
而你在這虛幻的快樂裡卻帶著濃濃的悲傷
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亙相笑著、鬧著。

你坐在角落,卻成功的吸引了全部的焦點
你開懷大笑的神情裡帶著幾分的落寞....

本以為.....你將是一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這輩子不可能再見面了,也許下次見了面
我們連對方的容貌都將不再記得....

但是...命運轉著轉著,我們還是又相遇了....
再次相遇的我們因為有著同樣的傷口,而成了死黨
擁有相同的愛情傷口,讓我們五個人快速的發展出堅固的友情
我們五個人緊緊的靠在一起亙相安慰、亙相療傷


但...隨著工作,你離開了這座城市
我逐漸的清醒,原來喜歡你的情愫早已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再也無法掩飾自已喜歡你的感覺
你只是淡淡的SAY NO
生平第一次對男生表白失敗
我坐在廣場上靜靜的坐著晒太陽,
說不失望是假的,可是..到也沒太多的傷感
也許是因為這都是在預料中的吧?


這件事在就在我們刻意的遺忘下慢慢的沖淡了
我跟你還是維持知心朋友的狀態...
我以為我們可以恢復以前朋友的感覺,不會再有任何感情糾纏....

也許...那天我們都醉了,醉得厲害才有勇氣說出心裡話
酒醒後的你卻又說還是好友,還說平常心就好......
你說酒醉後說的話才是謊言......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那....那句話才是你的真心?那句話才是你的謊言??

最後大夥兒的聚會後,我要你陪我最後一天
因為...只要明天過後,對你的任何感情將不再存在
未來的我們真的就要恢復成朋友的狀態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如果擁有你在身邊的幸福是什麼樣子的味道..


對於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約會
我很用心很用心的裝扮著自已
特意選了件粉紅色的針織杉,只希望能夠當你一天的完美情人。

散步在廣場上,故意躲著你張開的手心
一直到你彷彿失去了耐心主動拉住我的手
這是我的頑皮,也是任性,因為....我是多麼的期待你能離開被動的位置啊.....

離開時,你送我到地鐵,還是忍不住偷偷的抱住你
也許...以後會有不同的結局,可是目前的我們只能是朋友了不是嗎?
靠在你身上,不淮眼淚掉下來
在離你的心最近的地方,多麼希望可以偷聽到你的真心...

不敢回頭看你,怕你臉上的表情是捨不得~~
為什麼?明明倆個人都有感覺,卻不能在一起??
這是跑離你身邊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你問我二月份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我只是苦笑著
因為.....我要的禮物,你給不起 !!


上一篇:聖誕節前的五四三

下一篇:心情

水母 2007-01-17 10:13:02

笑話?為什麼?文字能夠感動其他的人,能夠讓自己再一回想當初的美好,那就是值得的了!謝謝你到我家去逛!有~~我有回覆你了!再麻煩你走一遭去看看囉!

版主回應
因為....我用情至深的這個男孩
從頭到尾都對我沒感覺...
有的只是濃濃的友誼~
這樣也就算了~~
我依然可以開心的繼續做他所謂的
2007-01-17 20:33:56
水母 2007-01-16 15:46:49

你寫的好簡單,卻在簡單裡有著滿滿的酸,一種只能擁有友情的酸!還不錯看!

版主回應
當初寫下這篇文章的心情
現在...卻成了大笑話囉~
2007-01-16 21:03:22
玩丸子 2007-01-11 20:04:37

你寫的很好喔~
可是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應該說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鼓勵加推薦~

版主回應
呵呵~,其實改成短篇的就沒頭沒尾囉~
完整的故事在上一篇裡~~
這篇是曉曉改來投稿著玩用的~^_^
2007-01-11 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