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00:09:33miriamjgr4

女神IU素顏照外流?戴眼鏡一頭散髮,玩運彩/極速娛樂

 女神IU素顏照外流?戴眼鏡一頭散髮,玩運彩/極速娛樂->女神IU素顏照外流?戴眼鏡一頭散髮,玩運彩/極速娛樂,運彩怎麼買

記者鄭尹翔/台北報道

由成東鎰、金希沅及呂珍九主持的旅遊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請來「國民mm」IU到節目中,再次發揮她天然不做作的魅力,非論是坐著歇息或是吃飯等,眼睛的餘光都在注視著呂珍九,IU對他說,「本來你之前說會本身燒飯吃都是真的。」呂珍九則回,「你如許看著我,我會緊張啦!」IU還問,「真的不需要協助嗎?」本來IU的媽媽特地準備了一盆又一盆的生菜,請IU帶來節目與先輩們一路享用,惹得呂珍九又說,正本一早醒來,想使喚先輩們洗生菜,但因為IU媽媽的好意,讓這個使喚的打算失敗了。

檢視相片

極速娛樂 極速娛樂

​IU在節目中素顏表態,但靠著和藹可掬的個性和很會做家事的能力讓魅力不減反增。(圖/ friDay影音供應)
檢視相片
​IU在節目中素顏表態,但靠著和顏悅色的個性和很會做家事的能力讓魅力不減反增。(圖/ friDay影音提供)

IU在節目中透露呂珍九不太常拜託別人,但節目畫風一轉,呂珍九拜託前輩成東鎰協助製作摒擋,讓成東鎰說,「反正今天說好要照你說的做了!」虧金希沅默默偷懶,居然在聊天,挑輕鬆的工作做,玩笑說,「珍久儘管說,今天讓你縱情使喚!」談到會來加入節目標緣由,IU透露,是因為呂珍九不常拜託別人,她又說,「你知道那種表情嗎?被別人拜託後,反而覺得很感激,於是就答理了。」呂珍九聽聞,感謝感動說,「必然會還情面。」也坦言,首次邀請客人感覺責任加倍沈重,IU則要他自在一點。最新一期節目中,一同介入《德魯納酒店》的演員P.O也欣喜帶了西瓜,與他們倆消暑合體。

檢視相片
​《德魯納》CP合體 IU眼神餘光一向注視呂珍九 呂:你如許看著我,我會緊張啦!(圖/ friDay影音供應)
檢視相片
​《德魯納》CP合體 IU眼神餘光一向注視呂珍九 呂:你如許看著我,我會緊張啦!(圖/ friDay影音提供)

IU更在節目中揭示她善解人意的一面,成東鎰問他喜歡吃辣嗎?她回很喜好,呂珍九迷惑地問她,「喜好吃辣?」IU流露,「我不太能吃辣,因為是先輩為我做的。」而他們在節目中,碰到大雨,眾人形容是「深水炸彈」,急忙地拉起遮雨棚來躲雨,讓一向有在關注節目標IU直呼,「今天感覺是最專業的!」另外,他們一行人到溪邊遊玩,看著IU與呂珍九及P.O戲水,讓成東鎰默默地說,「假如去觀光,沒有介入玩樂的慾望就是跨越50歲了。」金希沅則笑說本身去玩玩再回來,其實他今年才49歲。《帶輪子的家》每週五於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極速娛樂城娛樂城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