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5:30:09阿魚

捲茲點

大名: 潘大魚

生日: 12.15

壹 . 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 沒有煩惱  
2.) 四處遊玩               
3.) 舉一反三聰明的頭腦讓我考試輕鬆點      
4.) 我要錢       
5.) 我還是要錢
 
二 . 回答下列問題
        
6.) 點你的人是 : 標體有

7.) 你們的關係是 :第一個是肉體關係=\\=第二個是小老婆小老公關係          
8.) 對他們的幾個印象 : 太多美好回憶忘記第一印像

9.)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忘了啦 = =

10.)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 KISS~

11.)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都是啦XDDD

12.)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打我胸部XDDD

13.)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 敵人也能當情人

14.)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不可能不可能

15.)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給我美好的回憶

16.) 對他的整體印象 : 玉山XD 派大星

17.)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佛朗基

18.) 你喜歡的個性是 : 沒有列表

19.) 你討厭的個性是 : 藏在心理面

2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做自己最好
        
2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

三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阿捲
2.)阿茲
3.)阿易
4.)阿書
5.)阿典


((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                        


壹號有枚有兄弟姊妹 : 有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呢 : 他追我


那二號呢 : 也是XD

 
四號是單身嘛 : 不知道


五號的姓氏 : 余


三號的名字 : 周X XDDD


四號的嗜好 : 搖屁股XDDD


五號跟一號會合拍嘛 : 五號自己會拍


二號讀哪間學校 : 國立花蓮師範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隨便說跟壹號有關的事 : 胸部狂XDDDD


四號呢 : 雙簧管


三號呢 : 高高

           
你試過對二號有Fu嘛 : 他對我有ㄈ一ㄡXDD


五號住哪裡 : 新成?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 黃?


五號和壹號是好朋友嘛 : 是嗎?!!!!


三號喜歡二號嘛 : 喜歡吧哈哈


你怎麼認識二號 : 呵呵不知道 = =


壹號有沒有寵物 : 有,叫蒸慰


貳號和五號什麼關係 : 信徒關係


壹號有沒有情人: 我咩

-------------------------------

點點名五位:

1.)小貓
2.)小狗
3.)小蟑螂
4.)小螳螂
5.)小螞蟻

上一篇:點六

下一篇: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