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5:23:37何小攸

over




話說阿釦的依賴 很好聽啦:(

你心裡
還有沒有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要告訴誰

聽說是他14歲失戀寫的詞
14歲我在
追人

嗯8-|

應該是追打人。






忘記說 昨天一個好人幫我牽車阿 感恩 哈哈
我被該死的黑色方塊車擋住了 碼的 好死不死卡在那邊
冒了一頭冷汗




...
網拍是我的精神糧食之一喔?
繼續逛
不想睡下去:(
阿謀吼努力都白費了拉


剛剛有一個他媽的打雷有紫色的光閃過來我摀住他媽的小耳朵
雷他就蹦蹦蹦他媽的打下來
.......


真的好可怕 好像自己要被炸到:|
不怕雷聲 怕閃電 看起來很恐怖很無情噠。

















好想睡覺!!!!!!!!!!!!!!!!!!!!!!!!!!!!!!!!!!!!!!!!!!!!!!!!!


不行
不可以
晚上回來在睡阿
不可以!




zzzz

上一篇:開學日

下一篇:adida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