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07:31何小攸

lover all alone


或許我說服了自己,我曾深深的愛一個人
但是我錯了,從頭到尾都錯了

那些感覺與畫面
是我找尋很久卻又發現不屬於我的
Could be it's all just a waitting game

我想分享我的所有

我很難告訴自己,會沒事的
這段愛情,有一天會找到屬於它的家


愛情的艱難,比想像中更難
缺乏愛情,獨自暗戀著一個人


Maybe I 've convinced myself,I've really been in love
But I've been wrong,all along.

只是把它堆起來,然後看它再次倒下
它消失的越快,就代表我越來越膚淺
I'm ok.
我發現,明天是會到來的
我孤單了一天,又一天


I'm alone for another day.Another day.
As hard as love can be,it's harder still it seems.


上一篇:I have a toothache

下一篇:if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