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20:23:52禍水

TEN屋

101.04.14
廣島燒、廣島燒、終於吃到廣島燒了~~
每每在日本節目看到,
就覺得非常的可口!
這次終於如願了!真好!
地點選在永康街上的TEM屋,主打好吃燒和廣島
燒.....
                      

點了套海陸六人餐,
五個人享用,大家的味口都不錯!
要不是聽了不該聽的事情!
味口一定會更好.....
    
每個人有套小小的鏟子、小小小的盤子!
盤子真的太小了,不甲意.....


先來上杯可爾必思的飲料.....


服務生幫我們把鐵板上油,
要開始做廣島燒囉.....


先下麵糊.....


再撒下柴魚粉.....


接著是下料、加麵.....


過一會,再把它翻面.....


另一邊的麵加上巴西里醬~
再來只要等待就好了.....
 

等待的過程,先送上了雞肉串燒,
都是雞肉,只是沾醬不同!
有原味美乃滋、黃芥末、照燒醬、蘿蔔泥、、、
口感還成,肉不會太老.....


吃完串燒,廣島燒也好了!
我們選了原味和黃芥末的美乃滋,
更要加上厚厚的海苔粉.....


服務生會先幫忙切成大塊,
我們再用小鏟子取來用.....
 

有蛋、有麵、有菜、有料~~
大大的滿足.....


綜合串燒~
有牛、豬、杏包菇、、、
比較特別的是培根裏小蕃茄.....


燒賣~口感就一般!
我覺得賣點是用小鐵鍋放在鐵板上蒸得熱氣騰騰的
感覺.....


溫泉蛋叉燒肉~
真的要趁熱吃!不然會有點材材的.....


蔬菜沾豆腐醬~
麵包好吃、醬汁不會太膩,
有清爽的口感.....


好吃燒的食材.....


先下主食.....


再把菜和麵糊和在一起!
沒有麵喔.....


下鍋後,堆成圓形.....


再來又是等待的時間了.....


奶油花枝~
還受我們喜愛的.....


快好了~
先加醬汁,再加美乃滋.....


佐上黃芥末.....


加上海苔粉,完工.....


趁熱享用喔.....


再來個海鮮蔬菜炸物~太焦了點,也有點鹹.....


羅勒蕃茄豆腐~出乎意外的好吃.....


我喜歡廣島燒勝過好吃燒,
我喜歡廣島燒麵條的口感!好吃~


每次的聚餐,
發現大家都有成長!
大家都是上進、認真女人.....


我喜歡不停的成長、學習~吸收各方面的知識!
也期望我的朋友能跟我一樣,


要過好日子,
就先得把日子過好!

 

(悄悄話) 2012-04-22 18: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