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1:32:48米蘭達

七夕

今天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心情有一點點的鬱悶.人家沒有牛郎啦.討厭.今天大家都過節去叫我去那找朋友.可憐.但今天同時也是假日班二技成績單寄發的日子.考上就去念.我只要念國貿.明天應該就會拿到成績單了

昨天你打了四通電話來.我沒多想你會約我過節.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也不會在作這種不口能的夢.因為不想折磨自己

第一通電話我匆匆接了說聲:我在忙.我就掛了.連你的聲音我都沒聽到.因為我真的在忙

第二通電話正值中午.我請同事接了說我在講電話.因為我真的在跟香港通電話.你留話說請我回電.但你應該知道我一定不會打給你.我說過不會再打任何一通電話給你了.包括簡訊也一樣.真要找你.你應該知道我只會寫msn給你.連信我都知道不該再寫了.你知道.這回我有說到做到

其間.你的msn我封了.因為我不想讓你找到我

第三通電話你下午又打來了.我請同事再次幫我說我在開會.因為我不想接你的電話.因為我猜測你可能要還我那五千.錢是一定要拿.但不是現在.同事問我:你前男友要約妳過節嗎?.我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第四通電話你在我快下班前打來.因為我把你解除封鎖.我想你是看到我上線才打來的.你說:怎樣?妳是不敢接我電話嗎?.我說:我在忙.我真的非常忙.
你說:最近不是認識了新朋友.感覺對了就試一下呀.我說:你當我是你嗎?

其實我心裡是有點生氣的.氣你不該這樣說.你曾經與我很親蜜.該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但我不怪你了.因為我也不該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也是很尷尬不知道要同我說什麼.你希望我好.就如同我希望你好一樣.沒有調整過來的我.就如同其實也並沒有調整過來的你.現在不見面.對你跟我都好.以後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我只想順著我自己的心走

我會見你的.你知道.我是想見你的.時間快到了.等那一天.你就會接到我的電話.見到我
林永順 2014-11-03 16:32:38

咻咻雁 妳在那裡~
咻咻雁 妳在那裡~
咻咻雁 妳在那裡~
咻咻雁 妳在那裡~
咻咻雁 妳在那裡

林永順 2014-11-03 16:30:31

咻咻雁 妳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