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59:05米蘭達

波波波..一下

沒更新~也懶得寫~
我的遊記只波到一半~但是不想寫了說~
也可能吧~等我那一天覺得又有感覺了~
就會波波波~一直波~把遊記給補齊~

最近的日記都習慣的波在MSN上~
覺得PC HOME太會當了~
有時候要弄好久才能弄好一篇文章~
都好吧~
反正對我來說都是替自己寫下一篇篇的心情日記~

工作已經半個月囉~累~複雜~冷爆了~
剩下考二技的日子就兩週多一點點了~很緊張~
雖然說~很多人都可能是抱著試試的心理去考一考~
但我知道~光是加分可就能贏很多人說~
很久沒碰書~這一週碰了書讓我人很安靜~
這樣很好~
至少不會又因為情緒上的混亂造成我又開始輕微憂鬱症發作~
哭不停~

每個人都說我好~每個人都說我條件讚~
有些長輩甚至於還要幫我介紹企業家之子~
當然不是什麼王家曾家或是蔣家~
但我現在沒心情~
雖然我嘴巴上一直掛著說:我要相親~
哈~壞嘴~
目前只想把試考好~
以後~六日就給它好好安靜上課去~
恢復單純的簡單的~只要專心工作跟讀書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這樣才能找回我自己~
這段時間~我太壓抑了~
壓抑到身體心理都出毛病~
曾有人說我有躁鬱症~或許囉~
不想去談這個問題~
我只想讓自己開心~快樂一點~
不要再去在乎別人怎麼想我~

以前的我~到那去了呢~?
有時候我自己都找不到~
想想以前我都叫自己:大美女~
現在卻變成凡事怕錯那錯全都錯~
自信心全都沒了~
我~是亮眼的~從小我一直知道這一點~
可是卻因為~~~~~~就不見了~
哈~可能這一點也要感謝他吧~
我知道他為我好~雖然大多數人對他不諒解~
無所謂~我開心就好~哈~

累~好累~這樣累也是好事~就不會多想~
唸書囉~經濟學要花很多時間去看~
國文也才看一遍呢~還得要再加強呢~

想看我日記的人~如有我MSN~
看到我名字前有一顆閃亮星星~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最近我的心情小文章~
或是留言給我吧~
我還是會上來看一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