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1:26:55米蘭達

掰掰.MY LOVE

掰掰.我的愛

這次真的是玩完了
但是
我真的很確定自己只要你
這回的痛
真的是痛多了
我很沒用阿
還是滿腦子都是你都是你
我還能再挽回什麼
難聽的話
耍狠的話
不爽的話
罵人的話
全部都是我說的
我終究到最後還是這樣
我不要面子
但這次我又能再次挽回什麼

對不起.再怎麼樣
我實在都不應該把事情鬧到你爸媽那去
你說
叫我不要再自責跟內咎
但我很後悔為什麼我要衝動
你說
叫我放心
你會搞定你家那兩個
你說
你只要搞定好你家的兩個就可以了
真的不要再自責跟內咎
妹妹說

你都做了也道歉了
事實已經發生
他就這樣說了
你就放開吧
可是我真的對你感到很抱歉很抱歉

所有人都說
這樣的人.你就不要再理他了
可是
我真的只要他
我很清楚
不會像有人像他一樣
到了最後
想到的都還是我

我總是說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這樣愛你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這樣瞭你
其實
我是對自己說的

為什麼人
總要在
一再的做錯事後
才能明白
為什麼我
總是一再一再的傷害你傷害自己後
再一次又一次的後悔跟挽回

身邊的朋友對你都不諒解
我爸媽對你也是
我總是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忘記自己
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是被操控的玩偶
在我爸媽的手中
連我的愛情
都要被操控
當然我這麼說是不公平
走到最後
不能說沒有
真的他們還是有佔一小部份原因
我太在乎了
對你完全的在乎
對家人在乎
對朋友在乎
把自己繃得好緊好緊
所以我有病
我真的有病
尤其是這一年
我知道很嚴重

掰掰.我的愛
今天
若我不要那麼衝動
把話說的那麼死
會不會好一點

人家說
緣份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繞了一圈兩圈三圈
緣份還是會回來

我知道那個人是你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也不管有沒有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