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5:39:05米蘭達

超想捏他屁股一把

就是他~就是他~
讓我口水真的是流不停啦~
大家覺得他帥嗎~?
吼~我真的是愛死他了~

在豪斯登堡內有一個跳蚤市場~
市場內有一個小舞台~
導遊告訴我們會有免費的舞蹈表演可以看~
我們這群人在葉子的帶領下~
逛完旁邊的商店街後~
都在舞台前集合~等著看舞蹈~

超讚的~
舞者就是同我一起拍照的女生和男生~
另外還有一位比較年長的女人唱歌~
一位禿頭的男人是彈吉他~
是現場唱現在彈呦~
表演佛朗明哥舞~
超棒的~那一舉手一投足~
不因為是免費讓人觀賞的就隨便表演~
眼神~動作~專注~
尤其是那個男舞者~他的屁股~好翹呦~
真是想捏他個好幾把~吃他的豆腐說~

後來大家去逛逛時在路上碰到他們~
我馬上派蝦米去交涉要跟他們拍照~
大家都覺得這對舞者是情侶呦~
因為要跟他們拍照女舞者有點不太願意~
大概覺得每個女生都把焦點放在男舞者身上吧~
管它的~
我就是要跟他們一起拍照說~哈哈哈~

後來到了晚上~
看完花火~逛完街了~
大夥說要去Bar喝酒聊天~
剛好也碰到要收費~他們這群舞者的表演~

天ㄚ~付錢看的就是不同~
一場五十分鐘~天ㄚ天ㄚ天ㄚ~~
他們好利害~
不管是男的女的都好會跳~
搞得我也很想去學佛朗明哥~

能現場看這麼棒的舞者跳舞真的是件太棒的事情了~
也為我在豪斯登堡內留下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