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0:37:51。×傻﹏星+

戀˙愛˙風˙靡˙榜 ─ 第2話 龍x櫻


第2話 ─ 坦白

---------放學----------

「小板田..過來一下,我有事要問你.」龍馬輕輕的叫著朋香。

朋香 :「喔喔~那...櫻乃你先走好了!」

櫻乃 :「恩!那..朋香明天見!」櫻乃露出淡淡的微笑..

櫻乃 :『龍馬他..是不是喜歡上朋香了?』櫻乃瞬間一臉沮喪,

拿著書包走出教室,突然..

龍馬 :「龍崎她..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生病了?」

朋香 :「剛剛,我才了解,她不是生病,也不是任何原因,就因為她喜歡

你!」

櫻乃走回教室..

櫻乃 :「朋香!別再說了..就算龍馬知道我喜歡他又怎樣..」櫻乃的聲音漸漸變

小..嗚著嘴..一邊哭一邊往外跑.

龍馬 :「龍崎!!」龍馬追了上去.

只留下朋香獨自一個人呆在教室..

朋香 :「櫻乃...我幫了妳..那我呢?」朋香也不自覺的留下淚..

自己也同樣喜歡龍馬的朋香感到一些些的後悔....

但,為了櫻乃他決定放棄...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