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1 05:00:00小鹿斑比

用力跑吧

一次又一次掉入那絕望悲傷至極的兩天
一再又一再回到當時光景環境空氣味道和你們看著我的眼神之中

我用力握拳 緊抱雙腿 讓眼淚沒有太多力氣靜靜流著
我肝腸寸斷 心如刀割 讓腦袋沒有太多空間傻傻愣著

試著真實感受貼近死亡的感覺
試著努力接受逝去生命的解脫

親愛的寶貝們

帶著我們的祝福
帶著我們好多好多的愛
帶著我們好美好美的回憶

用力地

向 前 跑 吧

我一直在看著

你們的雙腿雙腳像羚羊般高高躍起
跳過高山河流 跳過草原小溪
你們的的毛髮隨風飄曳
閃耀著世界上最美麗的金色光芒 亮 晶 晶
你們的雙眼炯炯有神誠懇善良
義無反顧朝著目標遠眺光明

還有 那雙那雙我最愛捏的溫暖厚厚小肉墊的腳ㄚ子

跑 吧

向 前 跑 吧

跑到一個沒有病痛不用吃藥打針的地方
跑到一個可以吃很多骨頭玩很多球的地方
跑到一個可以盡情徜徉可以隨地大小便的地方
跑到一個可以盡情撒嬌可以大聲狂吠的地方

親愛的寶貝們啊

謝謝你們







你們是爸爸媽媽一輩子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