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2:07:49莎莉布朗

不喜歡

我知道我有在難過。也有憤怒的情緒存在。

但是那已經是非常渺小的在心裡某個地方的我了,不是現在的我;
不是這個什麼都無所謂地在打字的我。

雖然都是我,但成份有差。

但是我真的有在難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說,不是嗎?
不就是這樣簡單的道理嗎?
你對我說過的。

但是被不喜歡的這個對象總是會在心裡的某個地方小小的崩潰。
腦子中浮現的是,哭到聲嘶力竭的吼著 ”我哪裡不好?”的自己。
然後就會像噩夢一樣又傳出一個聲音”就只是不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而已。”

覺得自己好像當初聽到這句話就也一同被詛咒了一樣。
不由自主的我此刻好想攻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