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18:57米蘭達

她有你照顧~~感覺就很放心~~~~~

日期: 4月3日

時間: PM 3:30

天氣: 晴

地點: 淡水渡船頭

事件:




米蘭達大姐食物中毒

在淡水河畔(的流動廁所)大吐特吐









一個小時後

開始拉肚子








再半個小時後

坐著好心陌生人幫忙叫的計程車

狂奔至竹圍馬偕醫院急診

















唉.......

























我怎麼可以這麼衰................




























這天天氣很好

我跟寶逼開著車

帶著球球到我們計畫好久想帶她去的淡水玩



中午一到八里我們就去吃有名的孔雀蛤

吃完就帶著球球到處晃晃

再坐船到淡水走走



一切都很完美順利

(除了球球一看到陌生狗就軟腳之外)

直到下午3點多

我開始胃痛






因為我胃一直很不好

一開始不很care

想說"又來了"

反正吃吃胃藥就好





結果

越來越不對勁

開始狂吐




吐了5.6次吧

吐到胃都空了.只會乾嘔 + 吐胃酸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生不如死.....











旁邊打掃流動廁所的阿姨很好心的跑來關心我

開口第一句就是"她是害喜嗎?"

害我在一旁不知道該吐還該笑= =





反正就這樣折騰到我實在撐不住

坐著計程車掛急診去了


























但這些流水帳跟標題有啥關係咧~

因為啊...

我要再次感激寶逼一直在身邊照顧我.....

而這標題是我同學聽到寶逼跟他講這件事的第一反應








我一生中(明明也才21歲= =)

好幾次肉體最最痛苦的時候





2次胃痛近急診

盲腸炎開刀

開完刀住院的恢復期

英國比賽回來發了2天高燒

還有無數次的小胃痛.大頭痛.感冒有的沒的






.
.
.
.
.




都有寶逼陪我在身邊

超級無敵細心地照顧著我



寶逼都說這是應該的

可是每次寶逼都超有耐心的陪著我哄著我

心疼著我...







那天從馬偕回來

身體不舒服的我也有點發燒

躺在沙發上動都動不了

也一點胃口都沒有



寶逼一點一點伺候著我





幫我準備藥

餵我吃馬麻煮的稀飯

我實在吃不下.但為了要吃藥
她又去泡速食湯讓我喝一點

我喝兩口就想吐
她又幫我準備舒跑
讓發燒的我喝了舒服一點










反正種種種種都讓我好感動.....













------------------------------------------------------------------------

親愛的...


很多噁心話我不想在這邊說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你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雖然你都一副這根本沒什麼的感覺...



你懂我的~

其他的...我們私下再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