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3:24:48米蘭達

不想長大


對不起大家


很久沒新增文章~"~




















最近的生活很無趣

天天跟著我娘去公司

希望能繼承下他一手商業上的好功夫



(並不是啥大企業啦...

只是我媽大小公司都呆過

有很多實戰經驗罷了~~)









升大四了

面對著要"登大人"的壓力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海海人生""茫茫未來"










我壓根兒不知道我的前途會在哪裡.....













最近是有些想法

但未來真的很難說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有實力的人

所以我不敢妄想太多.....




只是覺悟了"實力是累積而來"這句話








但也不知道在我覺悟後的現在

再來談累積來不來得及.....









Be Aggressive!!!

B.E.   Aggressive!!!




Bring It On 裡的slogan...








只有以此鼓勵自己了~~





























過來人...請幫我加油.....





















------------------------------------------------------------------------

照片是美國把拔蒐藏的黑膠唱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