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43:56mia

多摩和啾

 
幾個星期前到朋友家做客

剛好看到他們新買的小鸚哥

因為才剛出生沒多久

毛大部份都還沒長出來,脖子也很軟,

要用湯匙45度角才能餵食小鸚哥寶寶

 

今天聴說那二隻小鸚哥都會飛了

所以特地帶相機前去拍攝~~~

 

嗨!我叫"啾",因為常在麻麻身邊啾啾啾,所以就幫我取名叫"啾",我的聲音可好聴的呢!

 

 

我是綠色的"多摩",日文好像是小的意思,

本來是另一隻和啾一樣黃色的小鸚哥來到這兒,只是牠一直不好養,所以麻麻才會把我和牠交換,我的年紀也比較小

 

 

在麻麻面前乖乖樣!

 


事實上我們常打架,也許是顏色不太一樣,互看對方不順眼


 

 

多摩最喜歡把面紙盒當鳥窩使用

 

 

啾最會裝傻............

有嗎?  有嗎?  那跎便便本來就有的,人家只是路過~~~~

 

小鸚哥實在可愛

可能是從很小的時候養

所以很親近人

只是還不太會看鏡頭

拍起來有點累~~~~

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照片

我想下次還是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