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20:29:10Sue醒

2020.7.27-29高雄輕旅行

        這個遊記寫得有點久,不過隨意記錄一下,沒有壓力。

        流水帳依舊,還是想到什麼說什麼,感謝我的筆電還努力的活著,我真愛你。對了,交代一下,七月老大的生日蛋糕,我好喜歡哪!都快玩壞了,為了保存,做了一些努力,結果不敵天氣的炎熱,已經糊了,幸好還有照片,謝謝,【熙希】的用心。




        七月底,說走就走到了高雄,上網查了幾個點,但最後只去了三個點,節奏慢慢的,慢遊很好。出去放鬆,就像是為了犒賞過去兩個月辛勞的自己(慶祝從一坑跳進另一坑),實在不擅長遊記,就隨意提提好了。我在學習慢遊,這樣會不會很用力(刻意),很多事情於己而言,都需要練習的,所以學會感覺很好。姚說:「會越來越享受獨自出行的感覺。」這是真的。

        我好喜歡麗尊酒店,這個偶然在app上就這麼下訂的酒店,親切的櫃台人員免費幫我升級,為我興奮的心情錦上添花。在下著雷雨的凌晨才到有點可惜,所以我才捨不得睡覺,一直很興奮的拍拍照。兩夜住得很舒適,酒店旁有一間素食,還有三樓的港式餐廳也有素食,還有謝謝朋友兩天的愛心早餐,所以吃飯很方便。旅行中最重要的是攝影,所以相機、手機必備,我的相機不知不覺也變老了,但我好愛它,天氣好的時候,光線充足,隨便拍都好看,又有50X光學變焦(追老大最佳夥伴,剛一查型號,就又不小心看到想買的新相機,人的慾望無窮哪),喜歡走走拍拍,坐在河畔,也可以拍一下午,發在朋友圈的照片,被一個陌生人誇獎,說我拍得很好,滿開心的,傻瓜式拍照也有一片天。

帶著小丸子陪伴,讓普通房卡的照片帶一點自己的味道。

第一次看到歡迎小卡,還很開心,我是不是很土啊?水果我都沒有吃,有點浪費了。

        隔天,朋友送來的愛心早餐,朋友覺得滿貴的,正常,素食的西式早餐,我遇到的都挺貴的。好吃!

因為凌晨才到,玩拍照好像到三點才睡覺,所以早上起床不急著出門,先泡一個舒服的澡,洗去一身工作帶來的疲累,帶點儀式感,舒舒服服的出門。

肯定來個自拍,有一種慵懶的感覺,我超級喜歡!

怪動作是努力要使自己顯瘦,已經不瘦了,當然要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Hi!我最重要的夥伴。

        天氣很好,美到我了!麗尊酒店頂著美麗的天空,能夠看到這一幅美景,我真是太幸運了!素食簡餐就在旁邊的巷子叫做【小孩吃素】,很可愛的名字,位子不多,所以坐在二樓窗邊吧檯,基本我不喜歡坐高椅子,有恐懼感。

燉飯好吃。

        前往愛河的白色戀人貨櫃屋,一個人很難拍所謂的網美照,我還是自顧自的拍自己認為好看的照片,帶小丸子來玩代替自己入鏡,二樓的view很好,只可惜坐沒多久開始下起了雨,就到一樓去,坐在玻璃球旁邊,大家一定會坐在上面拍照的地方。我就在旁邊看著人們來來去去,聽著老闆放好聽的英文老歌,吹著自然風,很舒服。

網紅熱門地點

用相機自拍特別自然,好的照片可遇不可求,又加上自己的傻瓜式照相,所以有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都特別開心。雨一陣一陣的,但是不小,店家也在做收拾,那就離開。


        原本打算去星巴克,但是淋得溼答答的,就想回酒店了,小黃一台都招不到,就搭公車了,其實搭公車很方便,一開始的折騰都顯得自己白癡,回到酒店就先到三樓港式餐飲芙悅軒詢問素食然後訂位,想先回房間休息一下,開著電視坐在躺椅上,悠哉!

一大壺茶十五元,我很努力把它全部喝完,結果半夜一直跑廁所,但是好喝啦!

羅漢扒煎炸麵,一大盤麵,果然還是要幾個人分。

        第二天的愛心早餐,好吃!

最後一天行頭,普普通通。

然後拍到一張自己超級喜歡的照片,看起來會不會太青春洋溢呢!

一點都不想動,想多駐足停留,下次要再來住,沒有利用酒店設施,有點浪費,下次要來多多利用。

在高處望遠,心情開闊,要跟麗尊說再見了。

        最後一天行程,駁二的大港橋和夢時代的星巴克,天氣很好,隨便拍拍都好看。駁二看過去,沒有高樓,看起來就舒服,心也更加開闊,風吹得好舒服。

天公作美。

雲和尖巧妙的連結了。

那個像蜂窩特別的建築,聽說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下次有機會去看看。

站在橋上,有一點點搖晃(對於我而言),我會怕。

駁二塔,我努力地爬上最高點,完全不敢踏出去,搖搖晃晃之恐怖死了!很怕掉下去。

搭輕軌前往最後一站,夢時代星巴克,竟然讓我找好久,哈!


門市獨家飲料 ─ 氮氣橘香芙蓉花果茶。


         沒有去很多地方,但是慢慢走我很開心,一個人很輕鬆沒有壓力,不用和朋友討論行程,想待在酒店不出門也行,好想再去呀!唯一要改進的是只帶背包太累了,還是要買一個行李箱,這在之後和大學同學緁及她的妹妹、朋友的墾丁之旅實現了。

        忽然覺得此篇真的寫得不好(應該是這兩天生病有點懶懶的,吃藥嗜睡還硬要寫完),用照片說故事吧!沒關係,期待下次旅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