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3:54:19Sue醒

今天就想寫日誌


        忙於工作,無暇照顧自己心裡的感情層面,時間也過得比較快,時間迅速快轉來到了八月中了!先跳過我六月去新加坡看陶喆演唱會的事。

        追劇的人就像神經病一樣,我想我真是瘋了!我竟然三天看了37集!(劇還沒看完呀!)這種在大學時期,放假沒回家,在宿舍借學妹電腦,熬夜看日劇,一天看完一部的我,又出現了!但體力哪有以前的我好,是自殺無誤啊!阻止自己的能力有點差,苦果又得自己嚐了。

        現在讓自己稍稍停歇,聽聽音樂,放放鬆、寫寫文。

        從四月一直到現在換了工作內容,一直不斷地在挑戰自己,要去學習、熟悉,更多的是靠自己摸索,自己一直在動腦筋思考,逐步建立自己的資料庫,一方面聽從主管的指示盡力去達成,一方面還在想辦法改善如何做得更好?一開始還有討厭的人一直阻撓我工作,尤其那時六月底要盤點,我事情多到做不完,還一直煩我,壓力大的我真的很崩潰!所幸我擺脫了本不是我該做的工作。
        但是其他的工作量一直在增加,一件事還沒有處理好,又有新任務,日常又有固定的事務,最近有些疲累,那天星期一開會,面對主管的詢問,我有些錯愕,難道我對工作的了解產生了盲點?每個禮拜我所發送的報表到底算什麼?主管根本沒有在看,然後說我沒有即時反應問題,哇!這個坑好大啊!我本不善言辭,這個詢問讓我更說不出話來了,驚訝的我強忍著委屈,故作冷靜,原來我好想哭,這件事沒有過去,我以為我不會哭,但現今的回想,我太委屈了!我得想辦法保護自己。

        最近《暮光之城─ 蝕》看完了,終於進入了第四部《破曉》,一天中午不同部門的同事,隨意問了我一下:「妳是不是很喜歡看書啊?」我告訴她我只是想讓自己養成習慣,平常回家根本不會看書,工作累,又有太多干擾,所以我利用吃完飯的時間看書,休息時間只有三十分鐘,所以一天看書的時間只有十分鐘左右,很少,雖說一本書看完要花滿多時間的,但我也因此解決了不少書債,是有成果的,我自己挺開心的。而看書這件事,能讓我離開工作的世界,是一種放鬆,也不用跟人交談,這是很珍貴的十分鐘。

        釋放完畢,望自己安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